第一個造型超適合郁嵐溫柔的氣質~有點復古的瀏海+後編髮加上側邊點綴的花 氣質指數★5顆星 
今日的女主角郁嵐美眉,是我老公同事的女朋友(扯很遠)呵! 我看到她滴第一眼就覺得她長的好甜好有氣質!
果然人跟外表一樣講話很溫柔散發出一種甜甜的感覺.我跟郁嵐也認識2年囉!!在剛開始學新秘時就一直找她來當我麻豆~
不過她一直說他很胖等瘦一點再來(明明就是個大瘦子).我一等就是等了2年 真漫長呀!! 不過等待是有值得的啦!有美女來幫忙也增加我作品的美感呀~
很害羞的郁嵐因為沒有做麻豆的經驗所以拍照時有點不自在.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啦!下回來對著鏡頭就不害羞了啦! 
天生麗質的郁嵐平常很少在保養.皮膚狀況是屬於有點乾性有點缺水的狀況(記得還是要保溼喔).黑眼圈也是粉深粉黑呢~其它皮膚方面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不過郁嵐有大小眼的問題,眉毛也是一邊高一邊低,所以在彩妝時在調整眼睛大小和眉毛高度上.花了比較久滴時間!不過還是讓我克服啦!我越來越強啦(自己粉爽) 哈哈哈^^ 
這次真的粉謝謝郁嵐美眉的幫忙才能讓我又有美美滴作品呈現~也辛苦妳啦! 妳真的是瘦子啦!不要再說自己胖囉~ 要對自己有自信點 妳是最美滴
呦!!
  
第二個造型膨鬆的造型想要做出甜美女孩的味道! 配上RITA自己做滴蝴蝶結 甜美指數★ 5顆星

最後一個造型想要有點超齡性感演出~讓郁嵐整個人變性感小野貓!全部用真髮呈現 性感指數★ 5顆星

3種不同滴造型希望每種都能呈現不同感覺~再請格友們給點建議也給郁嵐美眉一點信心喔^^
完整滴造型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