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奇摩賣家拍攝/轉貼)
最近rita的敗家性又在蠢蠢欲動了~ 前陣子發現了這個好東西目前在日本超ㄏㄤ的 TOMY XIAO拍立得數位相機想買想買超想買 
尤其又有桃粉紅可愛的顏色 我都看到它在對我招手了^^呵 這款拍立得跟數位相機差不多可以兼印相片也可以即可拍照
相機本身可當數位相機儲存照片容量還挺大的咧,可以存到250張左右 相機本身內建約有4G的容量.800萬滴畫質特別的就是可以邊玩邊拍邊印出來~ 
這款相機就像是一台隨身型的大頭貼機啦! 相片可以做成像大頭貼一樣有背膠.還可以加背景.也可以自己選擇要印的格式! 完全跟一般超大型大頭貼機一樣! 
想當年高中時可是超愛拍大頭貼滴不過一次就要200元還真的挺貴滴! 有了這台就太讚啦! 
至於印出也可以自己選想要印出的照片.不想印的可以存起來以後想印再印.不像傳統的不能儲存! 
唯一不夠優的就是他只有日文和英文的使用介面啦! 我如果買了又要好好研究一下誰叫專科學日文不好好學要用到才知道重要 嗚~ 之前的wii也是一樣一堆日文看不懂啦!! 
另外印出滴相紙也只能使用原廠的專用底片相紙~ 不過還是很想買~ 我要來存錢啦! 目前台灣還沒有貨~我在奇摩拍賣有看到1.2家但都是由日本代購進來滴!
不知道是不是水貨所以還不太敢買啦! 價位大家都差不多12000左右. 顏色有3色:粉藍/桃紅/黑色 先分享這個好康給大家我再來問問嫁去日本滴朋友 看看能不能幫我代買囉! 
存錢存錢存錢去囉!
(照片為日本官網拍攝轉貼)
(照片為奇摩賣家拍攝/轉貼)


日本官網可以去看看呦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x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