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po vw非常婚禮 :
 
跟男友交往了快13年終於決定在今年完婚啦!!
原訂計畫是到沖繩辦婚禮,包套內容就有拍攝類婚紗了,所以並沒有在台灣拍婚紗的打算 。
但是!!!
家有喜事我家毛孩怎麼能都沒有參與到,還有之後補請宴客的禮服怎麼辦?
所以我們趕緊的上網找、去婚紗展看(差點出不來...),就是沒找到符合我們需求及預算 的,後來看到學姊的推薦文章,趕緊上官網查資料,完全就是符合我們的需求啊!
 
一到「為您好事」一樓是喜帖區,都好漂亮啊~而且金額也不高,大致上看了一下就默默 的把這家喜帖放進口袋名單中了XD 上了二樓接待人員鈺芳親切的帶我們參觀攝影棚,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有韓風、古典、 浪漫、唯美、鄉村、復古.........好多不一樣的場景,就連樓梯間也佈置的很美可以當一個 景,真的太驚艷了!
 
在洽談中鈺芳知道我們的需求跟預算,也一直幫我們想怎麼樣的搭配才是對我們最有利的 ,也不會增加預算,當下男友就很阿莎力的下訂了,真的也不需要猶豫,這就是我要的。
 
拍攝當天早上還有點在下雨,大家還在討論要不要改棚拍,幸好在畫完妝出發去萬華公園 拍攝時就沒雨了,之後還出大太陽,真是超幸運的!
 
這次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是HAHA,我跟男友都很緊張,他會一直帶動氣氛讓我們放輕鬆也 會說笑話舒緩我們的情緒,為了吸引狗狗注意還邊拍邊學狗叫,真的是笑翻我了~~
造型師是仁慈,人如其名非常仁慈而且是魔術師來的,想要什麼樣的妝感、眼型、造型, 馬上變出讓我滿意的成品,第一次覺得自己超美的~~哈哈哈~~
 
看到毛片後真的超驚喜的,「原來那時候擺的姿勢拍出來是這樣啊~」,而且好多狗狗看 鏡頭笑的很開心的照片,我自己拍都只拍到他的臭臉...... 這些照片真的能夠讓我珍藏一輩子,真的很謝謝「為您好事」的所有工作人員,能讓我們 跟毛孩有這麼一段開心、美麗的回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