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4269_1057149644300540_7104006895618084992_n

謝謝小編黃博士的訪談
想不到隋性的下午茶閒聊訪談
讓我的新秘歷程變的這麼有故事!!
一路上算是幸運的我每每都會遇到貴人相助
所以懷抱著希望有天我也能成為別人的貴人幫助到別人⋯⋯
小小的創業分享故事..也希望能鼓勵到新手新秘和我的學生們
只要積極不要放棄往前衝~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做到的
共勉之~~~ rita 仁慈

=================================

 

用親切的態度、貴婦級的享受 打造自己的口碑

 

黃致榮 (小博)編輯

 

大家都會羨慕工作有成績的人,但往往都容易忽略背後的努力及用心,僅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小博想透過文字讓大家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用真實努力的故事鼓舞每一位仍在奮鬥的婚禮人。

今天想介紹的「新娘造型師 – 貴婦慈」和很多年輕人都一樣,面對工作、經濟都有必須面對的壓力,讓她這一路走來吃過很多苦頭:3C產品業務、擺設攤販、更有一段照顧小孩同時兼職工作的歲月,這一切雖然辛苦卻都是塑造堅毅努力個性的最好經歷,也是引領她進入美妝行業不可缺的養份。

每位優秀新秘都有一個發跡的原因,由於明白光坐著等待「不會有檔期」的,堅信唯有透過力量走出自己的道路才能創造機會,洽逢無名部落格時代的網誌風氣形成,積極的她哪容許放過這樣的機會,初期看似簡單的寫作動作竟然如此遙不可及,從在「電腦面前發呆」到「一天狂寫三篇 數百字的文章」,憑著一股絕不服輸的態度連續持續進行,迄今已經累積數萬字的文章,這樣的動力僅只是來自單純的願望 – 想要記載每一對新人的幸福。

說起團隊經營,仁慈老師笑著說這是「誤打誤撞」但「責任重大」的甜蜜負擔,因為教學的關係她有一群情同姊妹的學生,不是每一位學生都能快速地和市場銜接上,雖緊張擔心短時間也無可奈何,硬著頭皮開始學著觀察其他成功的團隊。逐漸明白了資源整合的重要性,勢在必行的關係下勇敢地踏出團隊經營的一大步,縱使這一切將會很累,可能會犧牲自己的家庭私人時間,這一切是值得的 – 因為這樣的舉動可以讓姊妹們擁有「美妝的幸福園地」,這裡充滿著彼此溫馨及相互鼓勵一同打拼的雌心壯志。

早期的她為自己努力,中期為團隊努力,乃至十年後的今天,她明白美妝技術不單單只是技術而已,不再只是給姊妹工作的機會,這個志業是一份能夠給新人帶來自信和美麗的職業,為此今後帶著這幸福的信念繼續努力。

 

P5820607.JPG 

 

AKWS7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