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5

去年底在幾經思考+煎熬下決定跟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學生們組一個新秘的團隊

當初以3人組合開始..很感謝朋友和新人們的支持 自我們組團隊後一切都很順利 不管是新秘的case或是新秘的教學都是一路順順穩穩

在業績和各方面都快速成長後 今年因為業務量需求年中決定再加入幾位新血造型師~

主要也是因為新秘案量穩定中間有些case撞期下 必須再找可以立馬承接案子的造型師進入.  所以主要造型師對外開放徵選人才.

加上我們家嫃嫃培訓的差不多再幾個月就可以升起來當造型師了.

所以在助理造型師部份也從自已學生中詢問以有意願加入團隊的學生開始挑選, 助理造型師部份一向都是以自已學生以有意願的同學來觀查做為第一優先人選

因為造型風格或是我的手法等相關東西 自已的學生也較能快速上手,所以對蠻多想加入團隊當助理造型師們的朋友要說聲抱歉

目前助理造型師部份還是以自已學生為主喔!!

 

上個月有對外開始徵選團隊造型師..很開心發出通知後有很多線上厲害的造型師們報名想加入

我也非常希望能網羅大家進入..但我的野心真的不大 而且新秘案量也真的沒有這麼大..目前只是想以小小的團體來努力

所以對很多優秀的造型師感到抱歉.....  sorry

 

其實在要組團隊前也是想的非常非常久也是煎熬了非常久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這個人愛熱鬧又閒不下來 腦袋有很多想法 也是非常衝會去實踐的人

很多事其實都是先做了再說.. 像當年投入新秘這行也是一整個誤打誤撞就投入下去了.....衝

但唯獨組團隊這件事我真的真的整整想了半年/// 半年對我來說真的算很久了... 認識我的就知 我急性子~~~

因為組團隊已經不是個人的事..是一群人的事 責任也是更大了...抖

白頭毛都不知道爆出多少根了...壓力真的很大~

 

要組團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說那...團員要選誰呢??  我就開始觀察身邊的學生和助理們 一定要先從他們下手的..畢竟他們是目前跟我長時間在一起的人

認真想想我老公每天跟我相處的時間還沒有跟他們在一起多咧....  所以這想法就默默在我心中盤璇..

我先從學生們排新秘跟場的狀況和態度觀察起

因為本人是吃苦耐操型 我也希望跟我一起的團員也是耐操 抗壓性高的..... 

排跟場我通常都會依地區和上工時間 來給學生們挑選 當然新娘家有遠有近 時間有早有晚 這時就可以開始觀察啦...哈哈我很賊吧~

再來就是工作時的積極度+主動度和服務的態度 畢竟我們這行是服務業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這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再來就是上課時認不認真.. 回家有沒有主動綀習.... 我是個不怕學生回家問東問西問我一大堆問題的老師...

也不怕回答不出來就怕你們不問. .......除了以上的這些點再來就是平日與我的互動和相處..... 畢竟團員以後可是要常常在一起的一定要合的來.....

綜合以上的觀察開始詢問我中意的助理和學生們 也看他們的意願最後終於選出了幾位最佳人選......

 11178224_830637263656627_1883235279189413215_n

 

上個月中透過小小的考試徵選到了2位造型師  這2位都是在線上有經驗的造型師 很感謝他們不嫌棄的加入我們團隊

接下來會陸續介紹他們的作品給各位朋友們參考~

CIMG0018 988525_832890106764676_1622260613907099801_n

CIMG0010

   

上上週加入的新造型師和原本我們造型師齊聚開了一個小會....交流一下也大家認識一下

今後大家開始是一個團隊要互相幫忙 協助~

團隊經營也快半年了..其實蠻慶幸自已有組一個團隊 自從全職開始做新秘也要4年了一開始就自已一個人孤軍奮戰

一度感覺自已有點孤單....可能之前都是有正職工作有同事..突然變成一人事業 很多事沒人商量都要自已決定的確有點小孤單

很多事也無法跟家人分享..講了他們也聽不懂....

但開始有團隊後開始有了同事的感覺很多事有人可以商量可以討論

大家可以一起出意見....一起出去吃喝玩樂 有在看我們fb的朋友就知道....

本團隊除了工作認真外~~吃喝玩樂也是非常認真的。。。。

 

CIMG0013

不過該認真工作的時候本團隊一定非常專業用心的

團隊中的成員每位都是在社會上工作很久的成員 彩妝業 髮型業 或服務業都是相當的有經驗

每位也都不定期的固定自我進修不論是國內國外的彩妝或造型都非常認真去上課進修~

近期內會一一介紹推薦給大家我們的新成員和舊成員~  希望大家多 給我們支持和鼓勵~~

 

本團隊服務項目包含:


新娘秘書服務 / 個人彩妝服務 / 自助婚紗服務 
網拍造型/企業活動造型

鮮花捧花客製化服務 /珠寶捧花客製化服務

新娘秘書課程/個人彩妝課程/企業形象教學課程./鮮花捧花教學課程/珠寶捧花教學課程


希望舊雨新知 能再多給予關照~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未來貴婦慈彩妝.造型團隊成員們將在此天地分享更多最新最時尚的妝髮造型及最新流行的資訊. 再次感謝大家~

 

  貴婦慈彩妝.造型團隊  請各位點入內按讚支持我們喔!!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fz.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