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是責任也是壓力的開始~

思考籌備近一年的團隊..終於決定要在2014年11月份上線囉~
粉絲團搶先在10月份先開立..很開心還沒推廣就有一些朋友按讚加入....
貴婦慈團隊包含我 Rita仁慈還有另2位Hebe佳佳 Anna嫃嫃目前僅有3位整體造型師為各位服務.

其中2位造型師都是從新秘學生上課時期就跟我實習/學習超過1年以上..是精挑細選服務和品質都很不錯的造型師.

未來將依然保持良好的服務品質及最棒的彩妝造型給大家..

團隊造型師之後預定為4-5位很感謝很多線上朋友熱情的支持很多線上造型師也私下詢問是否有對外徵招團隊

再次感謝大家. 但抱歉目前團隊造型師僅以內部我的學生們從中挑選為主..

目前的團隊造型師們也是這一年來我仔細觀查 積極度及配合度最高的學生們並跟著我新秘實習超過15場以上做為優先選擇.

畢竟相同的彩妝造型風格. 和積極的服務態度對我或是對客人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也希望人客們多多支持我們的團隊~ 若Rita己滿檔無法為你們服務..團隊的造型師們也非常棒的..也希望有機會能為妳們服務.

本團隊服務項目包含:
新娘秘書服務.個人彩妝服務及自助婚紗服務
網拍造型/企業活動造型
新娘秘書課程/個人彩妝課程/企業形象教學課程.
希望舊雨新知 能再多給予關照~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未來貴婦慈彩妝.造型團隊成員們將在此天地分享更多最新最時尚的妝髮造型及最新流行的資訊. 再次感謝大家~

 

  貴婦慈彩妝.造型團隊  請各位點入內按讚支持我們喔!!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fz.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