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新娘秘書課程(基礎班&進階班)

 

最近有很多同學詢問新娘秘書的課程!! 問的問題都相同以下是針對rita目前有開的課程做一下說明..

上課費用部份可以私訊詢問我. rita也是很用心在教學來上過課的同學都知道我都一對一或一對二居多.

歡迎有心想學習對這行很有興趣的同學. 若只是單純想問問價格或是問學完可以賺多少錢的同學

請你們好好思考再來詢問~~ 我是有話直說的老師 若是你己想清楚歡迎你加入我的行列~

line id: lovewedrita

或mail: lovewedrita@gmail.com 或私訊 仁慈rita 0930305300

 

基礎班是針對完全沒經驗或是有上過社大或補習班的同學

覺得基礎沒有學的很好..這是從最基礎(電巻/ 電棒)開始教起.

分2種課程

A. 14堂 (妝5堂/髮7堂/實習2堂)

B. 20堂 (妝8堂/髮10堂/實習2堂)

 

上完基礎班的同學若覺得還是不足可以再上以下進階班⋯⋯

進階班針對己有彩妝及髮型基礎的同學. 直接開始教造型變化.

分以下4種課程

 

A.  進階1日6款髮型

 

B.  進階6堂12個髮型

 

C.  進階10堂20個髮型

 

D.  進階10堂(妝4堂/髮6堂12個造型)

 

 

以上是目前有開課的堂數及課程介紹

 1. 詳細的課表內容確定上課後會給同學們.會學到的造型幾乎都是RITA常在分享的造型.

課程內容每半年會更動一次..主要是以時下流行的造型來教學.

 

 2. 報給同學的費用都是學費價格不含上課要用的彩妝品/髮型工具確定上課前我會給你們一張要採買東西的清單

(上面都會告知買什麼廠牌去哪裡買) 我不會賺學生的彩妝和工具費.

 

 3.無提供課程試聽.因為我是一對一或一對四教課不是補習班制.所以沒有試聽. 工作室也不開放參觀.上課環境在相簿中均可參考.

 

 4.目前無提供工作室租借..只有基礎班及進階班妝/髮一起上的學生可以在上課中順便拍攝作品集(提供禮服換穿)

 

 5.何時有開課目前平日下午或晚上都有固定開課.每班最多2位同學.若是課程進度相同會2位一起上課..

不然幾乎都是一對一教學. 一個課程最久2個月內可以上完. 若上課期間請假可以之後補課.

 

 6.上課可以拍照可以錄影..RITA也會寫重點和畫重點在白板上同學可拍照下來或是做筆記記錄下來. 

 7. 各項課程新生2位一起報名9折優惠/舊生課程8折優惠.

 

@最後學生常問的上完課後是否有跟實習的部份或是長期配合助理造型師

基本上 課程上完的同學我都會帶現場實習不限次數.只要你的時間可以配合就可以跟實習.

當然我會以新人服務地區為主來安排同學實習這樣你們也較方便.跟實習會依個人程度來安排是否需要幫忙動手服務親友.

基本上每場都會有一位較資深的學姐助理會跟場幫忙.來實習的同學可以先觀摩 .

資深學姐也會從旁教導協助. 等到有一定程度會視狀況將有意願的同學升格為工作室的助理造型師. 

這部份之後會再跟同學們詳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