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珠寶捧花班         

 

想要自己親手製作一個超閃亮超華麗超特別的珠寶捧花嗎?
想要一出場就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嗎??

貴氣又華麗的DIY珠寶捧花課程
馬上讓你擁有一束 特別又有意義的珠寶捧花


rita的珠寶捧花是用假花 花材搭配珠寶鑽飾!!

今年度特別加入了~~手工蕾絲縫製的蝴蝶結教學


若您喜歡這樣的珠寶捧花風格~~歡迎妳一起來學習製作



有同學在問珠寶捧花的花...是真花還是假花
RITA設計的珠寶捧花大家看到的花都是 仿真花的"假花" 所以是不會爛不會壞的!!
只要不要去用火燒他 都可以放一輩子滴!!

可能是我選的假花材太美麗了~很多同學都以為這是真花... 他是假的假的假的..不會爛的喔~~~
所以大家可以放100個心....這束美麗的珠寶捧花製作完帶回去後..
可以當傳家寶傳給兒子或女兒


另外完全沒有這方面概念的朋友也不用担心!! 製作過程不難~只要有用心
每位都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珠寶捧花.

目前每月僅開1-2班珠寶捧花班. 因鑽飾材料較貴加上並不是很容易採買
所以一班最多8位同學  我希望大家做出來的成品都是很豐富華麗
所以材料上會幫大家仔細做挑選!  
成品大小約25mm  有馬卡龍系/金橘色系/粉色系/紫色系/糖果色系/白色系 6色 可供選擇

不管你是家庭主婦  OL或新秘造型師
都歡迎你加入這貴氣的閃亮世界

舊生同學103年參加新課程學費一律優惠500元

103年4月20日 週日

時間: 下午1點至下午6點
課程內容: 日系蝴蝶結珠寶捧花

課程費用: 6000元  (含材料費用)

上課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

報名專線 0930-305300 仁慈RITA
mail:
lovewedrita@gmail.com 

關於珠寶捧花教學..有接到中南部的同學詢問..是否可以至中南部教學.
若同學們有4-6人另有場地可以提供給我.
我可
以過去中南部教學 (材料部份)我都會帶下去..大家只要準備工具就好囉!!
這樣我一個人下去也比大家跑上來還方便喔.

1 .以上珠寶捧花圖片都是rita手作實品圖片拍攝 
2. 學費含材料費用(花材/珠寶鑽飾/鐵絲/緞帶 等...) 
3.上課當天請同學自己帶 熱溶膠槍/熱溶膠條至少2條/尖嘴鉗子/花藝剪刀/捧花架
   ps.捧花架及花藝剪刀若買不到.rita工作室都有可借你們使用.若下課後想要買我再幫你們訂購.
4.上課不會推銷任何東西. 下課後會告知上課的材料在哪裡購買.
5.上課同學請帶一個大的購物袋來即可. (這是讓你下課裝美美的捧花回家滴) 帶相機幫你們拍美作品.
6.若確定報名滴同學請先匯訂金$3000元 
  (因珠寶鑽飾較昂貴材料費就佔學費的2/3 所以訂金收取較高) 

  RITA匯款帳號:  台北富邦銀行012 新店分行  帳號726-168-293756  戶名:王仁慈

Rita小分享~~
珠寶捧花的課程是RITA花了很多時間心力和金錢自己研究的~
RITA的珠寶捧花有跟其它專業廠商製作的成品不同!!
若您喜歡花材和珠寶/鑽飾做混搭的朋友~
非常歡迎你來學習製作~~
我將分享自己研究的心得和經驗給大家
所以學費這方面己經是佛心來著的(跟專業廠商訂製一束也要5000元起跳)
所以保証是物超所值!! 學到技術又有一束美麗的成品 大家兼交朋友~~
有緣千里來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