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可以去關島接新秘
! 很感謝新娘eva的欣賞和喜愛

讓我走出國外來到關島看看當地的婚禮.這次全程參與了新人們的婚禮

沒想到國外的婚禮也是超級感人的!

這次共服務2對新人..是新娘和他的弟弟一起在關島結婚 很特別吧!!



關島的婚禮比較簡單只有
2套衣服一套証婚時穿一套証婚外去海邊拍婚紗照!!

造型部份也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有一個造型換一下頭飾就不同感覺!

國外的婚禮跟台灣不同沒有大紅大紫的禮服.一律白色的婚紗簡單低調又大方

配上藍天白雲 藍綠色的海洋和純白的教堂 真的美的像在仙境一樣!

關島的新娘休息室內也走白色風!! 所有的禮服和飾品都是低調路線!!



走在白色教堂上聽著國外的婚禮歌手唱著婚禮的歌
!! 超感人

我都快哭出來囉~~真的不輸台灣拜別時的氣氛. 真的很溫馨感人

証婚結束後真的像電影上演的那樣.親友站2 拋玫瑰花……..

雖然台灣戶外婚禮也是這樣的場面..但站在關島上就特別的有fu



這次rita來挑戰自己的極限~因為飛關島的飛機都是半夜11.
 
關島比台灣快2小時所以到達關島是關島當地5點左右 弄一弄出關領行李等到飯店己經是早上快7點囉!!
所以速速吃了個飯店的早餐就開始開工!
跟時間比賽要在12點前完工 梳妝時間只有4小時這次共服務了2位新娘5位親友 一共弄了7位的造型~~

加上快24小時沒有睡結束時真的有快升天的fu

之後到教堂我幾乎是呈現半昏迷狀態!!! 果然年過30體力有差~~~

不過我還是挑戰了自己 成功完成我的工作!!

整個婚禮結束後新娘eva還請我們大家去關島的凱悅飯店吃海鮮自助式大餐

放鬆時刻我就大吃大喝啦!! 啤酒還可以喝到飽真讚~~

但因為太累太累所以我只喝了一杯不然很快就醉啦!!

就這樣結束一天忙碌的婚禮行程~~~~~~

之後回到飯店跟新娘的妹妹還出去小小按摩了腳底和指壓了一下

沒辦法全身快解體了所以去放鬆一下

關島的按摩也不便宜 腳底30分鐘就要美金30 =台幣900

但若再加30分鐘的背部指壓只要再加20元美金 TOTAL:50元美金 =台幣1500

所以建議要去按摩的朋友還是做全套的比較划算啦~~  期待下篇的Shopping行吧~

關島行的照片都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42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