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全鑽式的珠寶捧花5/15首度開課!!
感謝各位同學支持 才開課不到1星期6位名額就額滿啦~~
有幾位參加不到的同學都要麻煩各位移到6月份的假日班!!
實在是因為一班6位同學剛剛好 人數太多我小小的工作室實在會很擠
加上6位同學一班我一個人才有辦法 顧到每位同學
我希望來上課回去後不但每位同學的成品是完美的!
也能一位一位仔細教到你們心坎裡~~ 所以請見諒沒法再加太多的人數!!


這次來上課的6位同學有 新秘/有婚禮佈置/有一般上班族/有一位家庭主婦媽媽 /更厲害的是還有一位醫生咧
所以同學們不論你們什麼行業只要有興趣都歡迎你們報名參加喔!!
大家這次選的色系也非常集中 1位白粉 2位紫色 3位金色

材料rita都是仔細的挑選~ 雖然色系相同但裡面的材料 我都希望能幫各位同學找到特別的
也希望不要都相同 所以大家注意看也會發現色系一樣
但裡面的鑽飾都各有各的厲害處喔!



這是開課前的準備工作~分裝材料包~不想一班太多人也是因為 這鑽實在有夠重的啦!!
6位同學就要 快250顆鑽!!  這不是開玩笑滴~ 真的像扛著我兒子在走一樣!

有看我fb的朋友就知道 我去扛到都扭到腰囉!! 扛回來後還要幫同學算數量和分裝!!
事前準備工夫也是花不少時間...成本又高真的是錢難賺呀~~~
不過雖說這麼辛苦但每當下課看到同學滿足又開心的表情 就覺得值得啦!



看看大家有多開心~~還有一位媽媽因為小孩關係很迅速製作完畢先離開 可惜沒拍到美美的合照
但我有幫他美麗作品拍到照片!!



就是這束超正點的藍紫色系捧花!!
其實我自己早早就準備好要做一束寶藍色珠寶捧花的材料
但一直都沒有時間來製作!! 本想當天跟同學們一起做
但想想還是專心教學不要分心所以材料都還一直躺在那兒~~

幫同學挑選材料雖說以紫色系方向為主但總想說要和市面上大家做的有點不同
所以加上了寶藍色的材料做搭配...製作完工後 沒想到效果超級讚的啦!
我整個愛不釋手~~真的超想速速把我那束寶藍珠寶捧花製作出來. 但實在沒時間!!
所以再等等我吧~~就先看看同學製作出來滴~

製作金色系的三位同學也是每束各有特色
金色有一股特別的貴氣風!! 大家邊做邊開心 都覺得超級貴氣和閃亮
真的是標準的金鑽風格~~





照片分享的全部都是同學們親手製作滴!!
rita只是幫大家稍稍微調一下 大家都超級厲害的!!
果然手都很巧 裡面有2位同學之前有來跟我上過基礎班
有些同學有手工製作的經驗~ 那美女醫生更不用說會開刀 手一定很巧的啦!!

神秘的紫色系~~



這次也有同學事前先問我說是否可以將自己家中現有的飾品帶來加入!!
當然是ok的啦! 若想讓自己的珠寶捧花更特別更與眾不同
個人有的小飾品用不到的通通都可以加入.



這束同學就加入了自己很多的鑽飾 所以一整個非常特別又華麗!
充滿了濃濃的法式奢華風!! 非常棒



首度開課的同學們第一班就這麼優秀!!
做出來的成品都超水準~~~ 我也跟著超級開心滴!!
也希望你們都有學到更不同的珠寶捧花~~ 大家一起進入這美美又閃亮亮的珠寶捧花世界~~
期待下一班的同學們製作出更多不同又美麗的珠寶捧花!!

最近有很多中南部的同學在問課程!!
目前只有台北/台中有工作室固定開課~~ 
其餘地區若大家糾團能有4-6位同學rita可以過去教課 但要提供上課地點喔!! 再來電詢問喔! 0930-305300 rita仁慈

其它珠寶捧花課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82

========================================================================
下次滴全鑽珠寶捧花課程班
(6月份) 假日班 開課日期 102年6月16日 週日一班4-6位(招生中)
(6月份)平日班 開課日期 102年6月26日 週三一班4-6位(招生中
)

因製作手工耗時 2堂8小時 1天上完 (大家加油)

時間: 上午10點至晚上7點 (中午休息1小時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以下網誌 查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9874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課程

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