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妝文~~請原諒懶散的阿母!!
忙碌的3月結婚潮 外加重病一星期
原本就準備好的妝文一直遲遲沒動手 終於病好 天氣好 手就動起來啦!!

這次教大家化個簡單的妝讓大家10分鐘就能跟姐妹淘們一起開心出門喝下午茶
也順便推薦好用的彩妝給大家囉!!



這個是我近期發現的好東西!! 開架式的妝前修飾乳~~ 共有3-4個色系!!
每個色系都是針對不同皮膚狀況的朋友們.當然我每種都買下來.因為很好用在上新娘妝前給新娘修飾一下
也很適合..加上我的新娘各種膚質都有 所以我會針每位新娘來做使用!!

今天的妝文中我自己也有使用到~~
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放一張素顏照...其實我自認我素顏還OK不會嚇到人!!
當然化完妝也美不到哪裡去..差不了多少囉!!



看看我笑的有多僵呀!! 今天我用的修飾乳是橘色的.因為我本身就是膚色有點暗沉的



尤其黑眼圈 / 鼻翼 /嘴角
看看我白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我的暗沉點.



上完修飾乳後就會明顯感覺我的暗暗地方亮了點!!
接下來直接打好粉底液.... 這次也推薦這個CANMAKE的天使粉餅
用了會變天使的皮膚喔!!



其實CANMAKE家的東西我個人還愛用的!! 尤其他家的腮紅都很顯色很好用
所以這次看到這款新的天使粉餅 想說入手來試看看!!
光看他的外殼就有想讓我買的衝動啦!!





今天試用後也覺得還不錯!! 放在化妝包裡外出若脫妝了會來補補妝也很不錯用喔!!
我買的是02號的自然色號

接下來化完眼線~~今天推薦的眼影是小凱老師的1028 藝術家謬思眼影畫盤
本人買的是01 祼膚晨曦
這眼影名稱還真是長呀~~簡單來說就是有點銀黑灰色系~~



化起來的感覺有點小煙薰 所以喜歡看起來眼影很迷朦的朋友
蠻推薦去買的!!



化完了眼妝~這次只夾了睫毛和刷了點睫毛膏就完工囉!!
簡單的下午茶妝容 簡單自然就好
不需要太跨張的假睫毛 只要妝感乾淨 眼神明亮~~ 就大功告成啦!



只能說我可怕的抬頭紋和法令紋....我要消除你們!!



快速又簡單的妝容讓你馬上就可以出發跟姐妹淘們
逛街喝下午茶 悠閒輕鬆又自然~

看了那麼多張的妝文照片 有沒有覺得這隻無嘴貓非常顯眼
好啦~~我承認他是我前幾天敗的新貨~~~ 好好穿的韓版KITTY上衣
有好多顏色好多造型 重點無敵好穿的舒服...因為是韓版所以一件550元
但質感超優的啦!!
穿著他寫妝文 實在太舒服 所以決定過幾天再去敗個2件其它色系~~~
呵~~~我好像離題啦~~~~  那大家等等..下一篇就是我的便宜春裝敗家文
請大家鎖定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