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中和吉立餐廳

這位有氣質的水姑娘是rita之前公司同事emily
感謝emily的信任一知道婚禮 立馬就把我訂下來!
所以一定要好好為你服務的啦~~

美美的emily是位有氣質的美人兒 講話都很溫溫柔柔...
跟我完全是反比 ...可見我有多麼大嗓門

住在基隆的emily一早在家中舉行文訂儀式~
他的帥氣新郎也是我的同事...
簡單的好媳婦造型~~ 讓身材好的emily更美啦!!





果真是天生麗質~~ 這位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咪
你們說說這種的好身材像話嗎?



進場有氣質的膨頭紗造型!



俏皮的帥新郎~~是怕你老婆的好身材
給我千千萬萬的網友欣賞是吧~~
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有個水某~~





很開心能親手為好同事 打理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最後rita祝福emily和奕仁永遠幸福快樂 又美滿~~~

emily結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9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