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貼ptt 婚禮版  [分享] 大推巧手又貼心的新秘Rita(仁慈)
VW非常婚禮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15724-1.html


終於宴完客也度完蜜月了,

拖欠一個多月的感謝文,就先從巧手又貼心的新秘RITA開始寫起吧!

我也是一個非常懶惰的新娘,平常也不太懂化妝+保養,
結婚的資訊大都是爬PTT版上和Very Wedding的文章得來。

每個新娘都想要在婚禮中隱惡揚善,把自己弄得跟super star一樣,
去年7月確定今年2月的婚期後,在一大堆似真非真的文章中找尋新秘和婚攝的資訊,
心中充滿著價格和品質的拉扯,每天總是想著:
"一生一次的婚禮到底要不要和大家一樣去搶知名新秘的檔期?"
"明明就有預算限制,要不要狠下心?"

看了很多新秘的資訊,
看到一篇板上的文章"[推薦] 懶新娘的救星_優質新秘Rita XX 新秘"
我心中的OS就是"這不就是在講我嗎?"
我的急性子就呼喚著我去Rita的網頁看了她的作品,
觀察她的妝很自然,髮型變化多,很俏皮可愛,正是我想要的!
發現她也非常熱門,所以當天就寫信詢問她的檔期,發現神奇似的還有耶 YAYA,
我覺得找新秘是種緣分,我沒試妝隔天就下訂了!

中間半年的時間,工作不斷的在加班,但寫信給Rita她也都很有耐心的回信,
她也提醒我趁這麼長的空檔,可以去找喜歡的妝髮跟她討論。

婚宴前的一個月,Rita連絡我要不要去她工作室試妝,
其實她大可不必這麼做的,有些新秘和新娘不都是婚宴當天才相見歡?!
但後來她告訴我:她想要先知道我喜歡的樣子和我的膚質,也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面對那麼認真的新秘,即使當下忙得焦頭爛額的,也真的被感動+融化!

到了Rita的工作室,是一間裝潢很甜美的公主房,牆上擺著她親手做的珠寶捧花(聽說她有在教學)
我這個懶新娘一點準備也沒有,但她的確是個很認真的新秘,
桌上有很多妝髮的參考圖案,會拿來和我一起討論哪個妝髮合適哪個場合或衣服,
她也像個很久不見的朋友,我們的試妝就在愉快的聊天下結束了。

婚宴當天,因為婚紗公司包套的衣服送的很多,Rita還幫我把衣服載到婚宴會場,
這中間換裝的時候,Rita一直幫我加油,每次出門都提醒我要抬頭挺胸不要駝背,
中間要敬酒的時候,她注意到我沒戴婚戒,還幫我搭配了蝴蝶的戒指,說是敬酒比較美,
小細節可以看出這個新秘的貼心和細心,讓我不得不大大推薦!!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巧手Rita把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吧(迎娶+婚宴4套)
(一)迎娶造型:小皇冠閃亮名媛風



(二)進場造型:頭紗花氣勢女王風+搭配RITA手作寶石粉玫瑰珠寶捧花




(三)二進造型:蝴蝶結夢幻公主風


(四)三進造型:小黃花甜美鄰家女孩風



(五)送客造型:宮廷典雅貴族風



(六)同場加映:偷放媽媽妝 (髮型是我媽自己弄的,因為她喜歡蓬鬆頭))

Rita有帶小助手來,把我娘畫得很美,我娘開心的讚不絕口,說她們動作很俐落又畫得很好。



 

前情提要:為了避免誤會,把前情提要放在這裡,讓客倌知道我娘是有比較基準的!

我訂婚儀式那天,我婆婆因為人情拜託我請了鄰居新秘(是一位板橋的E開頭的新秘),
我只有1個妝她畫了4個小時,從凌晨5點畫到早上9點,
後來因為新郎已經進門了,她帶來的助手把我娘的妝化到一半,
連睫毛膏都沒上就匆匆抹個粉底,我爹因此還不太高興,
所以我娘才有比較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