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束全鑽式的珠寶捧花美美登場啦!!
話說我真的有點強迫症呢~ 每次研究或學到新鮮的東西
就會很發瘋的一直想要多做一些多做一些~~

雖說這束成本真的也不太便宜 但就會一直很想做.....快來人呀砍掉我滴手吧~~~

繼上次做滴
終極 全鑽貴氣紫珠寶捧花後 一直很想再做一束銀白色系滴!!
所以急性子的我~雖說在忙碌的3月新秘旺季 但依然還是很努力去找材料
一有空檔就速速利用2天的時間 完成了~
這束要給喜歡優雅的華麗派 新娘們使用滴!
本尊真是爆閃到一個不行~~



這次材料也下足了重本!! 這束真的還挺重的呀~~
來我工作室拿過的同學都說真的非常有份量~~
一定要的呀...即然做了就一定要給他閃亮+華麗到爆~~
可惜我的小白相機拍的不是粉美~~~
若是有專業攝影師來拍一定更美~~
所以....我滴新娘們 婚禮上想用盡管拿去用吧~~~~~
閃一下賓客們的眼睛吧~~~~~~~~~~



下一束的色系我也想好啦!!
等這陣子忙完就再來做一束~~~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真的很有強迫症呢~~

最近也有很多同學在問我~~是否會教全鑽式的珠寶捧花 ㄟ 就打電話來問我囉!! (搞一下神秘)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銀白色系~~喜歡的朋友請給我個讚喔~~感溫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記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