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新竹新娘物語婚宴:中和環球國際宴會廳

這位美的像女神的新娘子angel 也是rita1月份滴新娘~~
美美的angel是去年rita新娘子佳敏的同學~ 很感謝佳敏的大力推薦
讓我服務到人美人又好的angel

女神angel因為早上迎娶在台中加上早妝和午宴rita己經訂走~~
所以只有辦法服務他的晚宴宴客.

晚宴見到angel時就速速幫他改妝和換造型!!
讓她整個人變成韓系的女主角~





這造型最近也深受很多新娘的喜愛!!
都指定要angel的造型呢~~

敬酒angel則換上一套香檳色系的合身禮服
襯托出了angel的好身材
rita也幫angel做了一個時尚又典雅的造型~~
這個造型angel非常的喜愛呢~~

大家有覺得這張超有明星臉嗎?? 我個人覺得超像很有氣質的曾愷玹!!





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是很美很美的水藍禮服!!
喜歡簡單乾淨造型的angel
rita也幫他做一個簡單又甜美的側邊盤造型~
配上可愛的蝴蝶結~~可愛度破表喔!!








我真的非常開心這次能服務到angel!! 也很感謝你對我這麼信任!!
希望這次的服務和造型您都有滿意~~ rita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angel婚宴其它精采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8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