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大直典華

超級可愛滴筱婷是rita1月份滴新娘子
可愛的筱婷是去年新娘小芳介紹滴~~
我真的超感謝老天爺都能讓我遇到好新娘....人超好的小芳就己經幫rita介紹不少新娘了
當然每次介紹的新娘人又是超級好~~
像這次的水姑娘筱婷就是人可愛又大方 我真的好喜歡她.

可愛的筱婷家裡住在基隆所以一大家rita就殺去基隆幫他弄美美滴!!
全家子都是美女..還有幾位美女姐姐們..大家人都超好滴~

早上的文訂在家裡舉行..因為個子小小的筱婷
所以喜歡高高的包頭!! 文訂的造型就幫筱婷弄了個超貴氣配上超華麗的大皇冠.





午宴的宴客請在美麗的大直典華!!
他們家的新娘休息室真的又大間又舒服!!
目前覺得最不錯的新娘休息室之一...而且又是浪漫的紫色系風...我愛~~~

進場rita又幫筱婷換了一個造型!! 配上鮮花....很特別的海棠
第一次用海棠來裝飾也覺得有不同fu 挺美滴呢~~





第二套敬酒的造型...禮服是很特別的銀灰色系!!
rita幫筱婷做一個側編髮很典雅的造型.
來搭配這神秘的銀灰色系~




rita非常開心這次能服務到筱婷!! 也謝謝你們的喜愛和支持信任
祝福你幸福快樂!!

筱婷婚宴其它精采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8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