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做品又來囉~~
繼去年9月份有蝴蝶結珠寶捧花的想法!! 做出一束可愛的米奇蝴蝶結珠寶捧花後
就一直在思考各式各樣的珠寶捧花!! 所以蝴蝶結的珠寶捧花就暫時停擺啦!!
去年的蝴蝶結珠寶捧花因為才剛開始研究所以還做的醜醜滴!!
讓大家回顧一下網誌
:
 [手作品]蝴蝶結珠寶捧花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87103
當時的蝴蝶結一半也是用手工縫製一半是用現成的蝴蝶結!!



今年2013年一開工就想做一束全新品的蝴蝶結珠寶捧花!!
一樣是延用我一貫的花花風格!!
底部是用美麗的藍色玫瑰花做底!!



上面所有的蝴蝶結全部都是我一針一線縫製滴!! 有大有小
這次色系的搭配想法也是在製作上一束 馬卡龍珠寶捧花時
在做最後手把的部份有滴想法!!  就覺得藍色搭上湖水綠色也是好美又特別~~
加上我的珠寶捧花軍團們!! 好像比較沒有這種冷色調的~~
所以就來嘗試看看!!



正好上次做馬卡龍捧花時還有好多好多的綠色緞帶所以就拿來利用
用湖水綠來做蝴蝶結.
再搭配上珠寶鑽飾!! 我依然是愛華麗派滴~ 就算只有2色系來做搭配
珠寶鑽飾也是不能太小氣滴!!
珠寶部份選擇紫色的珠珠~~能讓整束捧花 更跳色一點出來!!





把手部份這次就用簡單的小貼鑽來做點綴這樣一束美美的蝴蝶結珠寶捧花就完工啦!!
雖然簡單但依然要加上我最愛滴流蘇鑽飾來做搭配!!  這樣才有我滴風格呀~~~



也希望大家有喜歡這次全新的蝴蝶結珠寶捧花!!
我的第三束蝴蝶結珠寶捧花也正在努力生出來~~ 也許大家繼續期待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記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