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新店豪鼎

很有緣份的怡葦也是透過ptt新娘的推薦找到我滴!!
為什麼跟他很有緣份呢~~因為他宴客飯店和廳都是跟rita當年結婚時一模一樣!!
那天服務她時踏進那個新娘休息室...突然有好多畫面都出來!!
2013年度也是我服務的第一位新娘! 人非常好的怡葦真是太開心能服務到她了!!

也是很喜歡簡單大方的怡葦早上在飯店的迎娶!! 用簡單又大方的造型
放上fb大家都說新娘氣質出眾..聽著我都爽了起來~



進場換的小花冠造型!!也是走低調簡雅風





敬酒的側編髮造型!!
我的造型點菜率第一名造型~~





最後送客的女神造型!!
我個人好愛這套禮服的色系~~紫藕色~~好美




很開心rita能服務到怡葦
在人海茫茫中能選中我...我能遇見妳~~真的是非常有緣份!!
最後rita祝福怡葦永遠幸福快樂 又美滿~~~

怡葦結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8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