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美麗的珠寶捧花又生出一束囉!!
看到這色系應該就對我這束珠寶捧花的名字非常認同吧~~
非常彩色又舒服的馬卡龍色系!!

其實有這束珠寶捧花的靈感很久了~~因為每次買花材都買一堆
然後整理時堆在桌子上..某天突然想也許所有花材顏色組合起來應該很不賴吧!
所以前幾天就開始認真的整理了一下我手邊的花材!! 
也思考了一下 要怎麼混搭才會讓人看了舒服又不會覺得很零亂~~

最後有了馬卡龍的點子就想說把所有花材最淺的顏色來做搭配試看看!!
沒想到最後的成品 竟然讓我非常滿意呢~~



這束珠寶捧花真的是綜合所有花材..有玫瑰/山茶花/康乃聲/桔梗~~各色組合而成的
再次說明這些都是"假花"喔~~ 是不是看起來又很像真花呢??

因為花材的顏色 所以底部和手把的部份也是思考了一下
用了水藍色系和TIFFANY綠的蝴蝶結色系來搭配..這樣才能讓整束花整個顏色突顯出來.

我真的覺得自從接觸花藝後...讓我對色彩的搭配上更有想法了.



當完工後的那舜間真的覺得這束色系我真的好喜歡.
整個就有幻想自己站在全白色教堂的前面....手拿著這一束~~~~
不過真的是幻想啦~~ 呵呵

這束完工後有PO上我的FB也引起大家不小的驚呼~~
大家都說這束實在是太上相啦~~可以稱做我珠寶捧花群中最"上鏡頭"奬
也謝謝大家的喜愛.  我會繼續努力做下去~~~
希望下次能再做出更與眾不同 讓人驚豔的珠寶捧花.

也希望喜歡的朋友能給我點個 " 讚" ~~當做鼓勵呦~~~~



其它珠寶捧花照片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5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