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第二班假日班的珠寶捧花課成功結束!! 感謝來參加的同學們~~
還有2位隱藏版的同學不能曝光~~也感謝你們呦!!

這次的珠寶捧花提供了2款色系給同學們選擇!!
粉色和紫色的~~ 這2色系在婚禮中一直很受到新娘們的喜愛
所以RITA也提供這2色給同學們選擇 希望他們做出來的捧花不僅美 實用性也要很重要的.
這次來參加的同學們除了新秘外也有準備朝婚禮佈置這行前進的同學還有一般OL的同學.
各行各業的同學們能眾在一起大家也是非常有緣份的!!
也希望這次的課程有讓你們值回票價.



看看全紫色系的珠寶捧花是不是也很美呢!!
這次材料上的挑選RITA也是很認真搜尋/ 希望能找到特別又能配合的鑽飾!!

很多朋友有打來詢問課程 也詢問之後是否會提供材料購買的地方.
請大家放心~RITA課程結束後都會提供所有材料購買的地方.
當然不定期我也會帶同學們一起去採購...想要跟我去的同學們當然我非常願意
帶你們去幫你們做挑選. 讓你們之後自己也能靠自己完成一束美麗的珠寶捧花.



上過課程的同學回去都要綀習做一束拍照給我看看...當成作業 這樣才沒有白白學習喔!!



所有的作品放在一起是不是很壯觀咧~~
現場看真的是閃亮亮華麗到不行呢~~



2013年開始珠寶捧花班~每開一班就捐出1000元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http://www.savedogs.org/
也感謝所有參加珠寶捧花班的同學們..你們都很有愛心喔!!
2013.01.09珠寶捧花班全體同學




其它珠寶捧花課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82


下次滴珠寶課程班

(2月份)假日班 開課日期 102年2月03日 週日一班4-8位(招生中)
(2月份)平日班 開課日期
102年2月22日 週五一班4-8位(招生中)

詳細課程資訊: 請點以下網址查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9277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課程

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