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靠自己就可以畫的像雜誌上的麻豆一樣漂亮美麗嗎??
個人彩妝課讓你完成你的夢想

個人彩妝的基礎班是針對完全不會化妝的美女設計的.
看著百貨公司專櫃滿滿的彩妝品 很想下手大採購但又不知道該選什麼才好?
還是亂買了一堆但都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也不知該如何使用呢?
個人基礎彩妝班通通教給你~~~

2013年RITA 精心為美女們設計的彩妝課 包証讓大家美美的走出去~~

個人彩妝 (基礎班) 課程內容

第一堂: 妝前皮膚保養+完美遮暇+自然底妝修飾技巧

第二堂:
修眉&如何畫出適合自己眉型+眼線/眼影眼妝技巧 (基礎外出妝)

第三堂:
 假睫毛介紹與配戴+腮紅+修容

第四堂: 個人完妝指導+ Q&A
  


每堂課程1小時

費用: 2000元 

 個人彩妝課程 (新手班) 針對完全不會化妝的新手水水

 上課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  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
rita也有針對 個人彩妝一對一教學  日期/時間可配合學生安排.請直接跟rita連絡.


  若台北的朋友較有空檔為平日晚上人數若有達2人也可為您開平日晚上的 .
   可直接電話連絡rita 0930-305300上課時間 2人即可開班.

上課需知:

親愛的同學只需攜帶個人有的彩妝品及保養品即可.

其它物品rita都會提供給您做使用不用特別去購買喔!!

若上課期間有發現rita好用的彩妝品或保養品rita可以告知您在哪裡購買滴.

上課期間rita不會販賣(推銷)任何彩妝商品 請各位放心!!

上課所使用滴假睫毛會送給你們..還有上課教滴眼線筆下課也送給你們帶回家使用!!

 

想要花小錢變美美的姑娘們 快快來報名喔!
也歡迎人妻媽咪們來報名..

欲報名的水娘娘們請留下您的大名及連絡電話!!
若不方便留言的朋友也請直接扣rita手機0930-305300
一班4位...額滿為止喔!

確定報名的姑娘也請先付訂金$500元..確定留下您滴名額~~~ 再麻煩各位囉!
 RITA匯款帳號:  台北富邦銀行012  帳號726168-293756  戶名:王仁慈

------------------------------------------------------------------------------------------------------

新娘秘書(基礎班)開課中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053969

意者請電洽rita 0930-305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