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親愛的同學們:
rita的捧花班於2012年下半年度開課以來非常感謝大家一直有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及支持.
所以2013年特別增加了2種新娘捧花班...為避免同學們搞混 所以特別發文給同學們參考!!
也希望2013年各位多多支持 若有任何關於新娘捧花的問題都歡迎跟rita連絡!!
也很期待2013年再認識更多優秀的同學們...大家有緣來相見啦!!

目前共開立3種新娘捧花班

1.(鮮花基礎班) 針對沒有任何花藝基礎的同學.只要你有顆熱忱的心或想學點才藝和氣質的同學歡迎你們.
    課程內容: 新娘花托式捧花+新娘頭花花圈+新娘手腕花 
    課程費用: 5000元 (不含花材費) (花材費另計約1000元左右 但依季節選用的花材等級為主) 
    報名課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72875
    (請點入內可參考詳細課程內容及開課日期/報名)

  

2.(鮮花進階班) 針對有花藝基礎的同學.或有來上過rita捧花課同學想學點才藝和氣質的同學歡迎你們.
    課程內容: 新娘手綁式捧花+新娘手提式花包 
    課程費用: 5000元 (不含花材費) (花材費另計約1500元左右 但依季節選用的花材等級為主) 
    報名課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88362 
    
(請點入內可參考詳細課程內容及開課日期/報名)

3.(珠寶捧花班) 近2年流行的珠寶捧花利用假花及珠寶鑽飾製作而成 .歡迎任何同學報名
課程內容: 日系新娘珠寶捧花
   課程費用: 6000元(含材料費)
    報名課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92771
  
  (點入內可參考相關詳細課程內容及開課日期/報名)

 

 

若有任何問題可隨時來電0930-305300 仁慈rita (APP LINE可通)
或有課程相關問題可MAIL至
lovewedrit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