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這假掰的人 不是偶不是偶)

超級無敵久沒有發妝文囉!! 這麼久沒發文一定來一發猛的呀~~
看看圖中的我...我自己都覺得好假掰 果然不是很適合我的個性.
下次還是要回復我的本性..走一下搞笑的可愛路線 呵!!

這次當然是在週年慶敗了好康!! 實在拖了1個多月都沒空寫文章
抓到了空檔趕快要介紹一下這個好康的水凝粉霜給大家.



將將 就是這罐~~ 某日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看到小凱老師介紹滴!!
但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那隻神奇的 粉底刷.... 因為那隻超好用又可360度都刷到的粉底刷
所以我也一起敗了這罐!! 當然週年慶他們是一組的優惠!!
因為那隻超厲害的粉底刷全台賣到大缺貨 所以要到這個月12月中才會到貨...
但我己經等不急先來介紹這罐啦!!

這次抱著試一下新水粉霜的成效所以拍下滴照片!!
沒想到這水凝粉霜~超級正點滴!!
上完後整個皮膚超服貼 超古溜~~

這次週年慶我一併買了RMK的隔離霜!! 雖然有點小貴
但也是很好用.很水潤....真的是很適合的形容詞~
(素顏照開始)





上完隔離開始遮我的黑眼圈~~我的黑眼圈因為過敏...就算睡再怎麼飽他都不會消失!!



接下來就開始打底妝~~~使用新貨 RMK水凝柔光粉霜
這次打底妝我也是使用粉底刷!! 當然使手粉底刷有幾個好處
1.上的底妝妝感很輕薄
2.又不會浪費底妝!! (用海棉..海棉會吸粉底...會浪費比較多的粉底)







用粉底刷均勻上完全臉後..最後再用蜜粉定妝!!
這次用滴蜜粉是上次屈臣氏大特價去採購滴~ 沒想到超好用耶!! 粉很細
很可愛的HELLO KITTY



最後神奇的事情來囉~~~
咻咻咻~~~我的妝化完了~ 呵!!
因為介紹好用的水凝光粉霜 所以眼妝就跳過囉!!

接下來手上拿的這盒也是週年慶時敗滴!!
NARS的腮紅~~~ 也是超好用的喔!!
大家注意看一下我的妝感~~ 皮膚是不是感覺很好!!



上完底妝後我第一個感想就是我知道他為什麼要叫水凝柔光粉霜
因為上在臉上的感覺像水一樣舒服 無厚重感..
上完後皮膚像被打亮拋光一樣 很古溜 很滑嫩...
感覺像在攝影棚有打燈光的大哥在一樣....皮膚非常光亮

這是近拍照!! 照片都沒有再後製加亮~
鼻子部份也沒有打亮喔!!
(本人是大蒜鼻平常都會在山根部份偷偷打亮動手腳. 這次沒有喔!)

大家可再回去幾張照片看看~~ 上完底妝的額頭也是 "ㄅ亮 ㄅ亮的"



看到這兒 朋友們有心動了嗎??
這款是RMK目前最新款滴~~ 所以保証買的到!!
想要妝感水潤薄透的 這款大推喔~~~~

最後來一張正常照~~~這才是我 ㄅㄟ~~~~~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