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新作品啦~ 年底結婚季到
又開始忙碌了~ 加上最近的鮮花課也是忙忙忙

但還是要抽出時間做一點新的作品
這次請到的可愛小麻豆是我滴小表妹~
正港我家小表妹...超年輕的正妹 ,,,,80幾年次的啦~~

我真的是老姐姐了嗚~~~~

這次利用一點時間做了幾個造型主要小麻豆也是年輕可愛
所以這次造型都是走可愛甜美的風格!!



這造型的紫色花圈和捧花都是我滴作品
正好做造型的前一天教鮮花課所以就拿來用囉!!
紫色系的配白紗也是好美喔!!



臨時想做一個可愛的貓耳朵造型. 這2年也是很流行
年輕的正妹新娘可以試看看 有很不同的fu喔!!



簡單的公主造型很適合進場造型搭配
典雅又不失可愛喔!!



接下來的編髮造型也是很甜美可愛!!
就算新娘子是妹妹頭也是可以運用的.





最近都很愛一些簡單又優雅的造型
可能跟年紀越來越大有關係
太復雜的都不太愛~~ 覺得簡單大方就是美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64

敬請大家期待下次新作~~~ 大家請幫我按個讚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新作品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