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的好康小物大分享~~己經有朋友猜到啦!!
大家很厲害喔!!
這可愛的小物就是.....COSMOS的腮紅粉紙~~
日本和韓國彩妝真的很厲害耶~ 什麼小東西都可以發明~~
市面上大家看最多的就是 補蜜粉的蜜粉吸油紙

現在連補腮紅的都有囉~~ 真是好方便的說!!
看看這一張一張粉嫩的紙





真的是很厲害!! RITA試用了一下 哇~還挺顯色的呢
而且帶點銀粉色系!! 感覺好像皮膚變的很好





我覺得這種小物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雖說我個人是造型師..但自己出門我真的很懶的帶補妝用的化妝品在身上
大家也知道身為一位媽媽..包包裡的東西就己經夠多了
要再多帶其它化妝品..包包實在重到一個不行!!

所以每次跟朋友出門 大家跟我借補妝的東西我都說我沒帶耶 呵~
大家都很驚訝說~~你不是彩妝師嗎?? 怎麼會不帶化妝品這種東西咧...
原因就是....重....和懶嘛~~

但現在有這種超方便超輕便的補妝蜜粉紙和腮紅紙!!
真的是很造福我這種懶人!!






出去外面趴趴走一天...又熱又流汗的
你的妝花了嗎??
記得RITA推薦的小物...大家可以帶著這輕便的補妝小物..
讓你臉頰美美紅嫩一整天喔!!   (以上小物sasa都可以買的到喔!!)



FB/無名 小活動..
只要有幫RITA轉貼分享文章或推文的朋友
此篇文章會送3位朋友....圖六的 日本蜜粉化妝粉紙喔!

(有幫RITA分享的朋友也要記得留言告訴我,就有機會選中妳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