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蘿亞
婚宴:兄弟飯店

新娘文又欠很大~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請原諒阿母要顧小孩 實在很難多一雙手出來!!

這位美麗的新娘子是rita6月份滴新娘!!
欣晴名字跟人一樣的漂亮..美麗的欣晴是位老師...
rita真的有統計過~ 我服務的新娘當中老師no.1真的是佔很多..第二名是會計
不管是幼稚園的/國小的/國中的/高中的....好多位優秀的老師
都是rita服務的對象.
可以服務到欣晴是因為這次新娘的妹妹也是之前rita服務的新娘子"欣嵐"
姐妹2位都是美女   bride漂亮的欣嵐結婚宴
rita真的很開心 他們姐妹兩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都信任我 交給我. 感恩

很認真的欣晴 婚宴前的造型溝通.非常認真的準備.
至少抓了3/40張的照片給rita 我實在很佩服他.
但這樣讓我們造型溝通上面更順利. 我可以馬上就知道他喜愛的造型風格.

因為欣晴很不愛自己的扁頭 所以在造型上面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頭型要圓一點 造型做出來不要扁扁塌塌的.

所以白紗第一個造型! 就做了一個很有弧度的包頭!
大家所看到的頭髮都是新娘子自己的真髮



進場一定要有的氣勢~ 欣晴很愛大的皇冠
所以這卡皇冠是特地為了欣晴去採購 全新的呦!!
是不是超大超華麗呢~



進場的大紅色禮服~因為欣晴怕紅色造型做出來會太老氣
所以有跟rita特別交代...想要側放造型但希望能看起來有氣質點
所以rita用側放+編髮 配上紅/黑色+鑽綀的造型花 來做搭配.
這個造型在我新娘中的點菜率也是超高..





最後一個送客造型~因為時間上面的關係~
所以幫欣晴做一個公主的浪漫捲髮再配上可愛的大粉色蝴蝶結
馬上就變成可愛的小公主.
 


婚宴結束後..很貼心的欣晴馬上利用休假的時間
還幫rita寫了推薦文~ 真的很謝謝她.
rita真的很幸運能遇到 欣晴和欣嵐 2位姐妹~~ 也感謝你們這幾年來的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 努力. 有空常來工作室聊天~~
下次再請你們去喝下午茶喔!!
也再次祝福欣晴新娘快樂~幸福又美滿!!

文章轉貼ptt 婚禮版   [推薦]懶新娘的救星_優質新秘Rita仁慈新秘
   VW非常婚禮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26911-1.html

欣晴婚宴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4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