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妝文來囉!! 前幾篇都是大素顏嚇大家 讓大家胃口不好了~
今天來個美美的妝容 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最近不知道在懶什麼...好久沒發妝文了~
前幾天還把所有妝文的照片整理整理放到FB去~~ 想想寫妝文也寫一陣子了!!

之後會繼續努力寫下去~~~

今天的彩妝名稱有點兒長~ 呵~~~為什麼我取蝴蝶妝咧~~
因為蝴蝶的感覺就是很夏天很彩色美麗!
化完這美麗的蝴蝶妝  馬上就蛻變成美麗的蝴蝶囉~~

看我的首圖也是全身都是蝴蝶...呵呵!!

首先先介紹今天的彩妝品們~~ 很簡單的幾樣~讓妳馬上大變身喔~


當然以下照片還是包含素顏 請各位見諒啦!!

首先上妝前RITA很重視妝前的保養 我常跟我的新娘和學生說
要化一個好妝感...妝前的保養粉重要.. 所以不要偷懶喔!!

上幾篇文章有介紹到這個好用的小東西 ~~ 沒看到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一看喔!
先來保養調理一下膚質!
橙漾甜心妝前一片棉 

 


再來一定要拿出來我這隻最厲害的神奇小臉魔棒  上篇文章有介紹喔!
讓我的臉立馬小個1吋~~~~ 大餅臉救星-24K金緊緻美顏U棒
 
加上厲害的精華導入噴霧機一起使用 merking保濕美顏噴霧機



妝前都保養完畢後 就開始今天的彩妝囉!!
今天我用的彩妝品幾乎都是平價 開價式的~~
很多開價式的彩妝都很棒...不輸專櫃的
RITA希望介紹的東西都能讓大家花少少的錢 但得到大大的效果.

Biore的防曬隔離霜 一直都是我個人的最愛!!
他有分很多色系. 很有效果..價格優惠 又好用!! 很值得大家入手喔~



上好隔離後就開始遮黑眼圈. 左部份用kate的遮暇膏遮好了~
大家仔細看一下....有使用過一片棉保養後..上了遮暇..眼袋那再也不會乾乾龜裂了~
真的是好好用呀~~



今天的底妝我使用的是奢華寶貝的底妝~ 這款是他們的新款..
上次去參加他們新品發表會...廠商送給我們的體驗品.今天拿出來體驗囉!!
奢華寶貝的
陶瓷娃娃晶透防曬粉底乳



底妝打完後..rita打完上眼線 (這部份就跳過囉)
直接開始上今天的眼妝...今天用的是粉紫色系的眼妝... 夏天粉嫩的感覺!!



rita先生最淺的2色系 今天用手指混合一起上在眼皮上.
最淺色和中間的色系平均打在整個眼窩





接下來最深的紫色~打在最靠近上睫毛.(雙眼皮)的部份!!
因為這區塊比較小 所以要使用眼影棒比較好用喔!

 

完工後眼影要有漸層式的暈染開  淺/中/深~~
這樣近看才不會整個眼影一坨 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接下來我用圓型的刷具將最淺色的(珠光粉紫色)的眼影粉
刷在下睫毛下面..利用珠光來製造一點假臥蠶.



眼影部份完工後就開始遮假睫毛~ (當然若不習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刷睫毛膏就好)
今天選擇的假睫毛也是奢華寶貝的#2號~~
我真的算是他們家的愛用者囉~~ 可能是被他們家的包裝吸引
最近很愛這種 粉紅配黑色的 感覺~~







有貼了假睫毛是不是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了呢~~
所以不趕時間的朋友是可以嘗試貼一下假睫毛喔!



眼妝部份都完工後就開始最後的修容/腮紅/唇蜜
今天的腮紅也是選擇很可愛..有個小蝴蝶結的CANMAKE 小小隨身型的腮紅
這款攜帶很方便..我也是很推的喔~



再加上了唇蜜和修容後~~ 美美的妝容就大功告成啦!!





FB/無名 小活動..
只要有幫RITA轉貼分享文章或推文的朋友
RITA不定期都會贈送實用又好康的小禮物 !!
每篇文章都會送出1-2位的朋友喔!

(有幫RITA分享的朋友也要記得留言告訴我,就有機會選中妳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