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來囉~ 將將~~~~ 高檔金光閃閃的魔法棒~~ 讓RITA來介紹一下!!
有加入FB粉絲團的朋友 己經看到RITA分享這隻的照片了~

想要有安室奈美惠的小臉蛋嗎??  大家快往下看下去吧~

(此張照片是己使用完 U型棒的體驗後照)


是滴~他就是粉有名的美顏U棒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二代醫美專科黃金賦活緊緻
U型棒

24K黃金肌活二代美容棒

beautybar24k純金高速按摩防水美顏器,以每分鐘6000轉微動將美容液導入肌膚深層,進而使肌膚彈性具有光澤,輕鬆提拉鬆垮肌膚!

*完全防水功能:獲日本完全防水認證,可以一邊淋浴一進行肌膚調理,配合不同部位按摩穴道,放鬆一整天緊繃的情緒。

tbar設計:更可以服貼肌膚每一吋,如鼻翼、耳後、下巴等部位,方便輕鬆美肌。

*多功能使用:可用在臉部,輕輕的在臉部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滑動。手部使用,給最容易顯現年齡的手背一個特別呵護。可利用圓頭部分,輕輕按摩穴道23秒,舒緩緊繃肌肉。

*採用純金24k:達到最佳的導電效果,有效調理肌膚。產生負離子改善臉部皺紋,約6000/分,可以瘦臉美白,活化臉部細胞,

消化臉部斑點,提拉緊致皮膚,促進臉部血液迴圈,消除臉部眼袋,恢復肌膚光澤,緊致和彈性等

 不管你在家裡,辦公室,休閒場所都可以隨時按摩。一邊聽音樂,一邊看電視看書等時都可以按摩。可用精華液一起按摩臉部,頸部,腿部等全身。泡澡時也可以使用沐浴露一起按摩全身。

使用方法:手握住手柄,用L型探頭在額頭、臉上,眼角,下額,頸部,手臂,臀部,大腿,小腿等全身輕輕來回上下滾動的按摩,並可以同時使用化妝水一起按摩


這隻RITA是在東*購物購買滴~ $1680元 打語音便宜100元 所以$1580元 呵~
還有送3罐大的50ML修護精華液 和3罐5ML的體驗品
看了東*購物的介紹立馬不囉嗦 速速打電話給他訂下去~
東森速度給他有夠快的~ 昨天訂 今天到貨~ 果然好效率呀!!

昨天拿到貨後就來試用...沒想到效果驚人呀~ 請各位看官看下去囉!!
(為求真實效果真實體驗 以下照片全部素顏照~ 請大家見諒呀! )
 
打開使用說明書 照著說明書的說明使用!!
使用了贈送的修護精華液開始用U型棒 進行導入推入.



先用U型棒推我最介意的大臉~ 我要變小臉我要變小臉!!
推側臉和淋巴的部份~ 上下來回滾動~
U型棒本身會震動.邊震動邊推~





接下來推..法令紋的部份!! 本人的法令紋也是相當的深.



在努力之後我的臉..........變了~ 實在是太神奇啦!!

請先看我的法令紋部份~ 2邊一樣深的法令紋.....
左邊是沒有使用U棒 右邊是使用過...請看我圈起來的部份!
法令紋是不是變淺很多...........
呵呵呵~~ 我可以不用去打玻尿酸啦~~~~



再請看下面一張~~ 我的大餅臉變小臉了!
左邊也是沒有使用U棒~ 右邊使用U棒推後~~
你們看看~~
右邊的臉是不是很明顯的變小1吋   (藍色線條部份)
連右邊的臉頰都變的比較拉提~~

我只能說~ 傑克這實再太神奇啦~~
我只有使用U棒1次大約推個5分鐘左右 就有這種效果~
那天天推我不就變成瓜子臉啦 呵呵呵~~ (幻想中)



接下來當然要2邊臉頰對稱所以速速把另外半邊臉也來推一下





再來讓我又大開心的部份!! 就是本人深深的抬頭紋~~
有常看我的妝文朋友就知道...RITA的抬頭紋很嚴重....
去年有去醫美打過肉毒...但只能維持半年 現在抬頭紋又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還好現在有妹妹頭瀏海遮住 所以RITA也就不太去理他~
但今天有這隻U棒 就想說來推一下...法令紋都有用了~ 抬頭紋應該也有救吧!!

果然~讓我驚喜的奇蹟又出現啦!!
請先看本人..未使用前深深的抬頭紋~~~



使用U棒推後的 成果~~~將將~~



讓我把2張照片合在一起看~~~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啦!!
我現在要開始天天推 努力推 用力推~~ 我推到他不見
我又可以省下肉毒的費用啦!! 哇哈哈~



當初看了東森的介紹...一聽到是可以瘦小臉的..我就馬上不考慮就買下去!
我想我這一生都在追求小臉蛋~~ 從國中開始只要有瘦臉的產品 我一定都不手軟
什麼瘦臉的霜和器材我幾乎都有!!
這次又發現這隻好用的U棒~~ 但沒想到他除了瘦小臉外 還有其它功用!!
真是讓我大大開心覺得真是賺到了~

我想我應該會再敗一隻專屬給我的新娘使用!!
因為這隻實在太正點了~
以後我的新娘化新娘妝前我會用這隻U棒+安瓶給大家導入拉提+瘦小臉
這麼讚又好用的東西一定要來福利一下我的新娘!!

各位朋友們看到這裡~若有心動的..大家快去買一隻來用看看~~
大家一起當小臉蛋美人兒~~



FB粉絲團/無名  小物回饋大方送~~ 這次一樣會送給6位朋友幸運小物!
這次活動是回饋FB和無名的朋友們..
請看完文章的朋友按讚並分享網址出去
分享後請留言給RITA說己分享!  RITA看到後會記錄下來!
活動到本週五8/03為止~ 有分享的朋友通通有機會...會由平平抽出6位幸運的朋友~
得到好康幸運小物...保証讚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妝小物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