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發覺RITA都開始在分享保養類的東西嗎?
年過30的女生 真是是需要靠保養滴~
今天分享的小物是ETUDE HOUSE的美妝小物~ 橙漾甜心妝前一片棉~

聽名字就知道他是在化妝前保養的小物!!
這罐可愛的一片棉 味道超級橘子超好聞的...





在ETUDE HOUSE看了他的介紹又聽了店員的推薦
整個就覺得非買不可呀~
可以的這一小罐~ 裡面還有個可愛的小夾子
方便夾一片棉來使用 才不會手沾的都是.



這罐的功用在
妝前調理膚質~ 整頓毛孔.清潔角質 主要還有個很厲害的功能就是保濕提供水分!!
尤其可以用在眼週部份~~
很多女生眼週部份都容易乾~ 上完妝後眼週部份都易 浮粉/乾/龜裂.. 嚴重還會有魚尾細紋跑出來 SAY HELLO



今天就由我來試用啦!! 本人我就是眼週那兒會乾乾的人!!
加上我有嚴重的黑眼圈..過敏加深更嚴重~ 所以一定要遮暇黑眼圈..常期使用下來 眼週那部份
就會缺水乾乾~所以有時上完妝 眼週部份會特別容易乾裂~~眼週的小細紋和皺紋會非常明顯.



用小夾子夾起來的一片棉 圓圓的大小剛好可以敷眼睛. 在妝前先用一片棉敷眼週3-5分鐘~~
讓他瞬間調整眼週毛孔 補充加強水份.



敷上去~~有沒有超好笑..我變身鹹蛋超人啦!
但....................人家等等化完美美就美啦~~~



敷個3-5分鐘 就可以取下!! 取下後 我會再把眼皮 和全臉
再用一片棉上面的橘子液 塗抹全臉~




完工後~~你看看 你看看~~我的大素顏
眼週部份是不是變的很水亮 加 緊緻
之前眼下部份的小細紋 都看不太出來囉~~
這樣上妝起來會更服貼更吃妝~ 塗再厚的遮暇膏都不會龜裂啦!!





我覺得韓國的美妝小物 有些真的是很正點耶!!
ETUDE HOUSE在台灣有很多家~~ 裡面的小東西要慢慢去發現去找尋
好用的程度真的比專櫃的保養品 都還划算又值得.

這罐橙漾甜心妝前一片棉一罐才$480元
少少的費用可以讓妝感大大提昇~~
"兵友"呀~~ 妳們還不快去買罐來試看看~~~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妝小物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