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阿母這張很愛很愛~~雖然阿母有點醜!!
但每次看到這張就覺得很開心!!

最近因為是結婚旺季所以平平麻也跟著忙碌了起來~ 雖然忙碌但是只要一放假有空檔
一定會帶著寶貝出門走走!

己經1歲9個月的平平現在是十足的皮蛋寶寶~~ 我們應該改名叫"皮皮" 了~
每天阿母若沒按三餐打或沒有鬼吼鬼叫那肯定有問題!!
正是精力旺盛加好奇心十足的平平 現在每天跑跳的時間高達12小時 扣掉午覺和晚覺的12小時
只要是醒著~~沒有一分鐘可以停下來~ 有啦!! 看巧虎的時候可以稍稍安靜個半小時.
所以阿母也整天像個母夜叉一樣~~ 我真的覺得想瘦身的媽媽自己帶小孩真的立馬瘦下來
完全不用跳什麼"鄭多燕" ...想瘦身的朋友~~不然平平給你們顧..比跳鄭多燕瘦的還要快

現在平平麻真的是大大的佩服 全職媽媽們~~ 給你們深深的敬個禮~~~



古精靈怪的平平現在幾乎平日只要我沒有工作都是自己帶!!
閒不下來的平平麻也常常在著平平趴趴走~~ 但一個人要帶小鬼出門
實在是有夠累~~ 所以如果要開車出門玩 還是要等平平拔休息才有辦法~~



平平目前12公斤快13公斤但醫生說有點瘦~~ 但平平吃的蠻多的!! 就不太吸收
現在都有固定給他吃益生菌 好像狀況有改善一點..現在抱起來感覺深重了不少...
也別太重呀~~不然我家5樓公寓沒電梯 實在是腰會斷呀~~~



現在平平跑跳都非常的快速~~ 快到有時候我都抓不到他咧~~
這個影音檔是平平跟我新秘朋友的兒子一起玩樂時的畫面~~
果然小朋友還是要有伴呢~~ 玩的好開心喔~
每次看到平平跟其它小朋友玩的這麼high就覺得 是不是應該再生一個呢??
但......再說好囉~~~

雖說平平這麼皮但看到他活潑可愛的樣子!! 阿母也跟著很欣慰很開心
只要寶貝健康快樂真的就是最重要的了~~我就...繼續當母夜叉吧~



現在小寶貝的學習能力也好強~~ 每次帶平平去學校看大哥哥們打籃球!!
平平看到都不想回家...回來就開始學人家投籃的姿勢.


看看我們家平平投籃的樣子還有模有樣的~~ 隨便投還會進咧~~
每次我都跟平平拔說~~ 唉好煩惱喔~~
以後我們要當 羅志祥-舞王 還是當 林書豪-籃球王

平平拔都跟我說~~我有病 呵~~~ 這就是媽媽嘛!! 總覺得自己的寶貝是最厲害的...
各位媽媽們一定很了解我的明白啦!!

己經半年沒有約媽寶聚啦!! 那天有幾個媽媽們再問我~~
想說7月或8月比較閒有空來約個媽寶聚~~
想要一起來交朋友的媽咪寶寶們....歡迎大家一起來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