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我愛妳~
RITA的第一堂鮮花班 開課囉~~
今天來上課滴全部都是美麗的新秘群~
看看鮮花配美女  水水水啦!!

第一堂的鮮花課 讓RITA很認真的事前準備了一下 除了自己去花市挑選花材外~~
顏色的搭配也讓我傷腦筋很久~~ RITA是希望以後的鮮花課每次花材上面都有不同的選擇
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色系搭配!!
除了教大家技巧外 也可以教大家一些顏色的搭配.

事前準備也讓我忙了好幾天 有累到!! 光是買材料就跑了2家花市才買齊全.
不過在今天上完課後 看到大家美美的作品 辛苦就是值得的啦!!

一整天的課程花費6小時 一開始先教大家比較簡單的捧花
怕一開始做比較難的花圈會嚇到大家+手抽筋

大家很認真的在整理花材
這次捧花 是用卡蜜拉搭白粉邊桔梗





整理完花材後開始進入課程~~
開始插捧花囉~~ 大家都超認真的



2小時過去~美麗的鮮花捧花完工囉!!
大家的大小都不同 好可愛~~ 有的大氣有的小巧





捧花完工後!! 中午休息用餐 下午還始進度高難度的花圈囉~~
因為時間的關係 大家很認真的在趕工 花圈和手腕花
頭花花圈是 紫天王配白粉邊桔梗再加滿天星



所以大家沒拍到什麼照片~~派本人我來做一下代表~~
我的阿花頭花花圈 完工




手腕花是 新雪搭綠桔梗



3樣作品完工後~~我滴作品自拍照~
是不是很美呀~



這次的課程完美結束~也希望來上課滴同學
有喜歡這次的鮮花課程!!
真的是學到氣質又學到技術 呵~~~
很開心這次你們來參加~~~ 愛妳們呦~



其它鮮花課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36


=======================================================
下次滴鮮花課程班
6/13週三 [教學]2012鮮花精華班 (6月平日班) 開課招生中
詳細內容請點以下網誌 查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7287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課程

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