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又好久沒有做新代表做啦~~
最近實在是忙的不得了呀~~
但終於忙完一個段落是不能再懶散下去啦!!

這次的新作品請到我之前新娘的朋友來幫忙~
美美的萊姆小姐~~ 之前有跟新娘CINDY一起來找我上過日系的個人彩妝課
那時我就跟他約好 一次要找一天來給我當一下麻豆
這次終於約到她囉~~平日都是日系風格的萊姆~~
這次我讓他體驗不同的造型風格!
因為我覺得他骨子裡就有種酷酷韓韓的風~~~可以可愛也可以酷的很性感

所以這次風格有點跟RITA之前的作品不太同~~
首圖看到的照片 RITA把照片調成冷色調的~~
配上萊姆的表情我覺得很有感覺!!



萊姆真的專業的麻豆~表情都不用教啦!! 超厲害的~~

雖然是甜甜的公主造型 但我就是希望呈現出酷酷+野蠻的味道
是種很高高在上的嬌傲公主 呵呵!!



當然換個表情也可以變成甜美的小公主!!
果然是百變的萊姆公主.



酷酷野蠻後當然還是要來點甜姐兒風啦~~
其實我最拿手的還是甜美風!! 沒辦法誰叫我的新娘們
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可愛甜姐兒~~~



這造型也是利用之前的三管電棒捲度來做的變化
2邊做點小小的韓系編髮.配上很美的蕾絲珍珠頭飾 做搭配
簡單又帶點小典雅



最後一個女神造型~~讓美麗的萊姆好身材完全展現出來啦!!
簡單的盤髮造型~配上萊姆的好身材!





這男性友人們有沒有看到眼球都快掉下來囉~~
身材好+皮膚好+臉蛋小+ 表情優 = 100分的麻豆
皮膚白的新娘真的可以穿黃色系的禮服!!
會讓你的白皮膚更加分說~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比較沒辦法做太多造型~
但己經跟這個超級麻豆約好~~期待下次的日系雜誌VIVI風~~
我要把你打造成可愛的真人芭比娃娃!!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35

敬請大家期待下次新作~~~ 大家請幫我按個讚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新作品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