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ㄋㄟ哈誰優~~

今天時尚阿母要教各位美人兒或辣媽們化韓妞妝!!
想要當個今年春夏最流行的美人兒嗎??
請你跟我這樣化~ 超簡單的韓風妝+造型~~
讓你半小時內馬上大變身呦!!

首先今天的彩妝重點用品~~


首先一樣rita先把底妝都打好~~黑眼圈遮好!!
讓底妝看起來自然.乾淨!! 也是韓妝的一大重點喔~



接下來就是韓妝的一大重點眼線!! 今天rita先用一般的眼線筆 化粗粗的一條~


化完眼線張開眼睛後一定要看的出來有化眼線喔!


接下來就開始上眼影色!!
今天的眼影主要只有使用到2色~
其中這個金米色的眼影在打亮眼睛為主!!

接下來主要的顏色都是用NARS這款黑金鑽來做暈染
NARS這款黑色超正點的!! 買超久但不是很常用~~
都怕平常用太濃豔....但這次來化韓妝覺得還好耶!!
一點都不會很OVER

眼影暈染部份不用太高!! 我都大概比眼線再高個1公分左右
因為韓妝的眼線 我本來化的就比較粗了!!
所以只要再暈染一點 就很有效果了~



等到眼影部份化好~我會再用眼線液筆做最後接眼線眼毛的部份~~
韓妝就是要有長長的眼線囉~~ 這部份我為了讓眼線看的更明顯
通常都會再最後眼影化完後再上一次眼線~~



重點就是要將長長的眼尾拉出來~~才有FU



眼妝都完工後 就開始夾一下睫毛~
刷一下睫毛膏~~

OK後就戴假睫毛~~
今天RITA選的假睫毛是 尖尾111
因為我的眼睛是比較圓型的~~
韓風要將眼睛弄的較長一點 所以我用整副假睫毛..只去了頭尾部份!!
來修飾改變一下我的眼型~~


完工後 大家有覺得我的眼睛~~
變成長型的了嗎???


最後再加上腮紅和加點祼色的唇蜜!!
簡單的韓風妝就完工啦!!

同場加映!!
打造韓妞的秘密武器

這看起來很像煎餅機的東西~~~是
三管電棒  --- 現在很ㄏㄤ的三管電棒
幾乎所有新秘都人手一隻啦!! 當然我也入手了一隻~~
RITA這隻是22mm滴~最近又跟朋友一起團購25mm滴~
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



這隻22mm捲出來的捲度... 弧度很美~~
因為rita的頭毛爆多 加上毛又粗 所以!! 不能整頭都壓捲
不然會變成獅子頭~ 



超好用又簡單的三管電棒
真的是必敗品~~ 因為超好使用 就算手笨的 手殘的 都會使用!!
改天有空再來分享一下 三管電棒的教學影片~
保証大家3分鐘就上手了.





簡單的一點造型 就可以千變萬化~~
是不是很不錯呀!!
希望大家有喜歡今天的百變造型~~~
大家是不是應該給我按個呀~~ 感謝各位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彩妝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