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進入令人開心的春天了~~
但~~~天氣的異常今年的春天好不舒服~~~
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一下大太陽 一下下大雨~~
天氣一下濕濕一下悶悶  好煩喔!!

連穿衣服都讓人很難選擇~穿長袖好熱穿短袖又冷~~
冬天的衣服不敢收!! 夏天的衣服也不敢穿~~ 真是氣死人了!!

所以今天rita來分享一下這種天氣我都怎麼穿~~~
才會不冷又不熱~~~
今天分享的3套穿搭 夏天也是很適合滴~
今年一樣又是雪紡的世界~ 現在走在各大夜市 每一攤都是好美好美的雪紡衣
當然這種美到冒泡又夢幻的衣服 是我的菜啦!!

不過年紀開始大了 選擇雪紡也不能像10年前一樣選那種太少女的~~
穿出去應該會被人笑死吧~~



今天分享的第一件 很美滴粉紅雪紡蕾絲上衣!!
這件當天穿po在FB上時 很多朋友詢問 大家都說好好看~~
問我在那兒買滴~~
這件是我在景美夜市裡某一間成衣館看到滴~~
這件是韓版衣 當時看只有這一件這一色 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如果是在網拍買 就可以分享給大家..
但因為是在夜市隨便買 就不保証可以買到一模一樣.
所以喜歡的朋友...等明年我來二手拍賣一下好哩!!
我會好好愛惜這件滴~
粉紅色這件算是件雪紡襯衫 領口有造型有一圈蕾絲~~
很夢幻.

第二件水藍色雪紡蕾絲上衣
這個顏色我也是超級愛滴~ 好舒服的顏色
穿上去感覺好像在雲上 呵呵~~~
這件也是韓版貨. 



我是某天去上鮮花課下課後想說亂逛一下就在台北地下街買滴~
這件跟下面要介紹的襯衫是同一家買的.
這件領口也是有著一圈的蕾絲
比上面那件粉紅還要華麗一些!! 這件共3個顏色 還有白色和粉紅色!!



最後一件白色的雪紡襯衫他的肩膀和背部也都是蕾絲!!
近看超好看的~~ 下擺又是做傘型設計的~~

這件可以有2種穿法 一種就是我這種搭牛仔褲隨性穿
另一種可以搭腰封配西裝褲 上班可以這種穿 又是另一種正式的穿法.



大家有發現我這3件都是長袖的嗎??
這種天氣 穿這種雪紡長袖最適合了~
有太陽可以防曬 在冷氣房太冷可以防風 雪紡的材質不冷又不熱
所以這幾天這種怪天氣 穿這種衣服是再適合不過的!



以上3件是RITA最新敗家的小春裝~~~其實網拍還有亂買幾件!!
但還沒到貨...等到貨再來分享囉~~

雖然我很愛敗家但我會視我經濟狀況來買東西~~百貨公司或名牌貨不太適合偶

所以日系或韓系的衣服 算是較中等價位!! 我買的都粉便宜啦!!
以上這3件都韓版每件都才490元的啦~~~
有便宜吧~~ 呵呵呵~~~
下次再來分享其它好貨~~ 大家再耐心等待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仁慈rita 的頭像
仁慈rita

貴婦慈彩妝.造型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