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去參加錄影
這次總共錄了3集~ 原本只有要錄1集但有其它媽咪臨時沒辦法來錄影
製作單位請我幫忙再留下來錄2集~ 反正那天也沒事就留下來聽聽內容囉!!

昨天平平麻錄的那集己經播出!!
這集是有講話滴~ 平平麻有提出一個問題
2012/04/11(三)節目播出預告:飲食混搭風,健康流失多?!

藝人:范瑞君、呂文婉、范時軒
專家:林杰樑、洪素卿、羅明宇

日常生活食物搭配問題多,家常菜竟暗藏危機?天啊!皮蛋加豆腐,竟會抑制鈣質吸收?綠茶加蘆薈,可能會導致流產?芹菜炒魷魚,竟會產生致癌物?究竟該怎麼吃,才能吃得美味又健康呢?敬請鎖定每晚八點由侯昌明黃文華主持的「請你跟我這樣過」。

這集錄的內容還不錯!! 知道了一些食物搭配的問題....
這集因為有我發問所以鏡頭很多......

只能說上電視真的好殘酷...明明我臉就沒有這麼這麼肥 怎麼昨天電視一播出
天啊!! 臉圓+肥到爆炸~~ 看了好想哭~~~
我老公還笑了好久~~他說遠遠看就很肥了還 TAKE一個大鏡頭給我~~~~嗚~~~~~~~
但人家現場拍照也沒那麼肥呀~~~
角度問題 嗚嗚~~~



要錄影的這天上午還去當了朋友滴彩妝麻豆
所以臉上的妝是2位大師級的造型師幫我化滴!! 粉美豔~~
到了錄影現場 我想應該那裡的造型化妝師都有嚇到吧~~~
因為我都比明星們化都還濃咧~~ 真是不好意思呀!!



今天播出的內容也有偶!! 但我就沒發言只是代班媽咪~
坐在後面舉舉牌 聽內容囉!!
2012/04/12(四)節目播出預告:我家廚房有夠毒?!

藝人:崔佩儀、王瑞玲、呂文婉
專家:吳家誠、李婉萍、陳映如

家中廚房暗藏毒危機!天啊!選錯炒鍋,竟會讓你皮膚潰爛,還會生出畸形兒?蔬果殘留農藥多,無毒博士教你怎麼洗,才能吃出健康!究竟媽媽該怎麼做,才能輕鬆打造無毒廚房?敬請鎖定每晚八點由侯昌明黃文華主持的「請你跟我這樣過」。

這次錄影也跟了幾位明星合照!!
果然當明星都要不簡單~~~ 看到現場的他們都好瘦呀!!
像原本在電視上看覺得肉肉的崔佩儀~ 現場看其實很瘦~~ 所以呀!! 上電視真的有放大效果.
再次說~ 他們真的很瘦!



明天的節目好像也有偶!! 應該是明星和素人媽咪做家事PK賽~~
我也是只有舉舉牌...而且連錄3集衣服都一樣~~ 呵呵!!!
內容也是不錯看滴~ 大家有空就來去看看囉~~~


其它錄影照片請點這兒看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2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