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枚超瘦超大眼正點的新娘子

sorry我又拖好久啦~~這是rita去年的新娘....
有著超大眼睛的CINDY 是大正妹!!

這次RITA服務CINDY回來台北的歸寧宴!
CINDY的訂/結婚宴是請在高雄
宴客地點請在中和的吉立餐廳~~ 我真的跟這家餐廳超有緣的

看照片就知道新娘子愛的是公主優雅風!!
雖然說是歸寧 但CINDY也是很用心的
造型總共3套 讓台北的親友都能看到他美美的出嫁!

喜歡膨紗和大花的CINDY
RITA依照溝通的喜愛幫他完成典雅氣質的包頭進場造型!!
出場一定要有氣勢的 所以rita拿出我最厲害的膨頭紗!!


敬酒的造型cindy說他超級喜歡!
喜歡這種側放的造型和頭髮的卷度
果然正妹就是正妹 怎麼弄都好看的啦!!
cindy也是人緣很好的美人兒
很多朋友都來參加婚禮 同學都很搞笑~~跟他合照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到了最後一個送客造型~
幫cindy弄了個公主造型
真的超甜美!!




很開心婚宴服務結束後都還跟cindy保持連絡
cindy還有特地從高雄來台北找我學個人彩妝
我真的很開心...
能跟這些新娘從陌生人變成朋友 真的是很特別的緣份!!

最後一樣要祝福最美麗可愛的cindy永遠幸福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