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碌的阿母又跑去錄影啦!!
這次接到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節目錄影邀請!! 很開心
因為這是一個很讚的節目分享很多育兒經驗和知識

對於我們這些媽咪來說 節目裡面的內容實在很受用.
所以一知道可以去錄這個有內容的節目
馬上就答應啦!!

通知我的小姐還跟我說這次要錄2集要請我帶一件衣服去換
就這樣我就去錄影啦!! 好像要去接工作一樣沒什麼緊張的FU

我也覺得我蠻獨立的就自己一個人開車去南港..停了車上去錄影
感覺好像很老手...其它媽咪們可都是老公或朋友陪著去
我就這樣一人默默的過去~~完全就搞不清楚狀況 呵!!



一到攝影棚 之前的一批來賓和媽媽們還沒錄完
所以就在外面吃著便當等錄影. 然後跟其它等等要一起錄影的媽媽們聊天

媽媽們果然很能馬上熟起來 就在這短短的2小時認識了3位媽咪.
其中有2位媽咪也是第一次來錄影
坐我隔壁的海芯媽咪 則是第二次來錄了..
所以他也是一個人來很老神在在了~ 呵呵



等了1小時候前一批錄影就結束了..走出來的媽咪們都很漂亮
上集錄的來賓是 台灣好媳婦佩甄 他超級瘦的...很正. 但因為他趕走離開
我們又趕著進去錄影所以沒跟他拍到照...可惜啦!!

進去後裡面的企劃就請我們坐好他們安排的位子
我坐在最上排的最中間....呆呆的我有看到吧!!

我前一排中間3位媽媽 是固定的媽媽班底...維尼媽應該是大家最認識的.
整場也只有主持人.專家,來賓 和這3位媽媽們有發言
其它我們後面的媽咪 就只有舉舉牌 在那裡發呆而己.



還沒開始前我就開始在亂拍和自拍
有拍到我們這集來賓. 大嫂團的VICKY 還有呂文婉 王瑞玲
也拍到主持人候昌明
這次可惜的事都沒有跟他們拍到照
因為我錄的時段己經很晚了大家都趕著快快錄完快快回家..
所以一收工 咻一下人都不見了~







接下來開始錄影我就很認真在聽內容
我錄的第一集是家有膽小鬼  第二集是全職媽媽VS職業媽媽
2集的內容都還不錯..值得大家來看一下呦!!

雖然去錄影這2集一句話都沒講到..不過也認識了其它媽咪
和聽到專家的專業解說~~也有點小小車馬費 這樣也算是輕鬆賺啦!!

今天製作單元有打給我跟我說 我錄的這2個單元全在
4月5號和4月6號播出   33台超視 晚上8點 大家記得準時看呦!!
如果有看到我的呆樣 傻笑 放空...別笑我喔!!
那天時候很晚了阿母年紀大放空愛睏囉~~~



其它錄影照片請點這兒看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2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