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即將過去囉~~ 美麗的春天要到啦!!
最近走到哪 春裝都開始上市了...好想買好想買呀~~~

但最近乎冷乎熱的天氣還真是讓人吃不宵...好加在天氣慢慢開始要變暖了!!
可以開始入手買春裝啦~~

今天rita分享的小物 春裝也可以派上用場呦!
很時尚的絲巾 萬用百搭呀~~ 這幾條其實rita入手半個多月了
但這幾週一直很濕冷...來圍這個會冷到皮皮剉 ~~ 所以還是我的厚圍巾一直掛著

今天終於回暖了...他們就派上用場啦!!
其實還有1條說 但今天要拍照時忘了帶到他~~好生氣......
沒關係給他單獨來一張特寫囉!!..

白黃黑的條紋絲巾



這條有點豹紋的 是我的最愛!! 超好搭~~
可能我有豹紋狂吧~ 所以只要豹紋都很愛!!




這條藍點點的 也不錯看!! 這若是穿牛仔褲搭起來一定很讚!!
可惜今天我懶...因為是趁工作空檔來拍一下絲巾所以也沒換衣服
下次有機會再拍穿搭給大家參考啦!
但若是裡面是黑色滴~~也是很好搭的~





最後一條我也很喜歡!! 因為他又有豹紋啦 呵~~~
白色的圓型..帶點豹紋~~ 就算我上衣穿的比較正式
也是很好搭~~




最近失心瘋買的絲巾..這種天氣剛好派上用場啦!!
可以保暖我的脖子又可以美美當裝飾~~~ 大推喔~

這次rita有2條美美的絲巾要送給大家!!
只要留言寫你下次想要看到rita分享什麼 ...不管是彩妝文或敗家文(都可以)
RITA會在無名和FB的粉絲團各挑一位朋友 送給你們美美的絲巾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