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很大的新娘文  又生一篇出來啦!!
這位可愛像洋娃娃的新娘子江婷 是rita去年滴新娘子~~~ 又拖拖拖啦!!

這位可愛的新娘是自家人....這次婚宴的對象是我的表弟
家人辦喜事 當然要好好幫忙服務一下囉!!

可愛的江婷年紀超級輕的..我沒記錯的話是77年次滴~~
重點他還是位正港的"湖南"姑娘

表弟他們的婚宴在湖南請過訂婚
這次在台灣請男方的親友...當然我們全家都總動員了~
我當然一樣擔任新秘造型師
打理新娘子 和我美麗的阿姨(婆婆) 還有湖南來的親家母
一早就到我親阿姨家 先幫美美的阿姨打理好!!
這是我阿母(左) 和我阿姨(右)  2姐妹...有像吧~~~



接下來就開始 打理美麗的新娘子
江婷本身很年輕..所以rita這次的白紗造型
幫江婷理較年輕的丸子包頭造型!
 

配上真的鮮花...rita用白色和米黃色的玫瑰鮮花來做搭配
氣質又典雅!

 

完工後一定要跟新娘子來自拍 一下~~~ 人家家裡辦喜事! 偶也是有打扮的啦!!
早上做造型時就沒有啦~~做完造型後大變身一下 呵!

 


本身就愛典雅造型的江婷 第二套禮服 讓他的好身材展現的超完美!
這套禮服我也超愛的..斜肩式的雪妨禮服~



這次家中辦喜事也是全家總動員! 最忙碌應該就是我妹了~
他要當招待又要收禮金 還要當伴娘  中場還要上台玩遊戲 真的粉忙
好啦~~給他來一張辛苦收錢照



婚宴在忙碌中時間過的很快..尤其我們又要工作又要吃飯
搞的超忙碌...雖說很常吃蘇杭的菜 ..因為我阿姨是在蘇杭做領班...所以娶媳婦一定請在蘇杭的
蘇杭的菜真的不錯吃...但可惜婚宴那天太忙沒吃到什麼....下次再去大吃一頓了!

送客的大紅造型很喜氣! rita也幫江婷做了個公主造型
配上大紅色的羽毛頭飾~~喜氣洋洋喔!!

說那麼久~男主角終於出現啦! 但他也喝的差不多茫了~~~
整個人 眼神煥散~~不好意思呦~~ 新娘美就好啦 呵!! 自己人別介意呦~



很開心自己家人辦喜事 我也可以幫忙...還好阿姨有很早很早就跟我喬下檔期!
不然不能喝到自己親表弟喜酒..我也是會哭哭的!
祝福我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弟~~幸福快樂~~
早點生個小baby來陪平平玩!!

這次平平也來喝舅舅的喜酒!!
還在那裡給我做怪~~小朋友真的是很愛變鬼變怪呢~~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過完年後開始忙碌起來囉!!
開工啦~~ 要來認真開始工作了

新娘case 個彩工作和其它工作 也開始忙碌了!!

最近天氣變化的很大...朋友們大家都要多保重身體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