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學媽咪的表情~~嘟嘴~

不知不覺時間飛快~~ 平平己經滿1歲4個月囉!!
這陣子平平幾乎都是平平麻自己帶...除非平日和假日有新秘工作.
其它時間都跟我黏在一起.

每天跟平平戰鬥真的粉累!! 實在很佩服那些全職媽咪~ 深深給你們一躹躬

現在平平每天都跟媽咪睡到9點..起床玩一下子再睡一下回籠覺...12點才起床吃媽咪煮的頭好壯壯粥

其實平平現在己經開始吃米飯了~ 可以不用吃粥類..但米飯還是要煮比較軟一點
其它的菜 幾乎都可以吃了. 但平平還是很不愛咬...什麼東西放在嘴裡都用吞的
所以我也還是怕怕滴!! 很怕他會噎到~~~

現在平平還是每天都固定喝4-5次的奶奶~~ 喝的量一樣維持在180左右
是很會吃的小孩!!  但他也都不太長肉肉...都往上長 不往橫的長~

待不太住家裡的平平..每天在家裡造反完後
就想往外跑....己經習慣出門晃晃
所以每天平平麻都會帶他出門逛逛街...回來3點左右就開始睡午覺到5點!!



最愛去大賣場逛東逛西!! 開心的呢~ 這頂帽子殘念 ..那天想買沒買
再去買  賣掉了~哭哭



現在開始己經會要求要玩電動車車 還會打地鼠咧~
現在小孩也太聰明了吧!





1歲4個月的平平現在模仿能力很強...看著你做什麼馬上就開始學
現在開始是壞小孩啦~~ 平平拔教他丟球 真是個錯誤的遊戲
因為他現在拿起什麼都用丟的..我現在每天都被他k的滿頭包
什麼搖控器.手機.鬧鐘... 都被他拿來丟

兇他就給我裝可憐 馬上哭落淚~ 果然大家都說男孩子小時候很愛哭...長大就不愛哭了~~~
小時候眼淚都哭完了~~
不知道各位媽咪的寶貝們 愛不愛哭~~
我家這個是超級水龍頭.....超愛哭的啦~



雖然說愛哭 但也很愛笑~~ 哭完也可以馬上笑...真是奇怪的小孩



最近平平開始會跟著音樂跳舞 從原本的手部動作
現在會全身扭動了!!
改天再來拍全身的影片
今天先分享......手部舞蹈 我都說他是"胳肢窩小舞王"   超級靈活的啦!


上次平平拍滴宣傳片 可能要過完年後才會播出~~
因為廠商打算做個龍年龍寶寶特輯...所以還沒那麼快播出~
有播出平平麻再通知各位囉!!

上篇的網誌 只要留言抽中你就有送平平拍宣傳片的產品~~
大家快去留言..只到週五呦!! [ 寶寶]衍生-優寶精裝系列 (平平拍攝電視宣傳片)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過年前還會發一篇妝文....教大家過年初夕.初一的好運妝容~
頭香有紅滋滋的紅包袋和火紅的小禮物..大家記得一定要看呦!!

今天的頭奬小物是 豹紋鏡 == 大家手腳快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