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是滴! 假鬼假怪的人妻又開趴囉!!

這次的主題..因應快過年啦! 所以來個中國風...就是旗袍啦~
請看我們6大金釵!! 這次少了3枚...因為1枚在美國 1枚吃尾牙 1枚準備生寶寶當媽咪!



每次的part我們都是超用心準備的啦!
為了這次中國風...旗袍rita是上網去買滴~還好不貴啦 而且可以留下來以後如果新娘要穿可以借他們.

這次中國風造型..rita都動手自己來..自己化妝 自己弄髮型..
自己弄造型手真的很酸...我還很堅持一定要編髮一下....酸酸酸!



還很認真的在家裡試了一下造型才出門..怕到那裡才換上去萬一哪裡不ok就不好哩!!
實在太好笑了...我忍住...覺得自己這樣好假仙...因為我不是氣質路線的 呵~



換下這身衣服出門去...我當然不會穿著去坐捷運...會嚇死路人吧~

我只能說大家都超級認真的...在上班忙碌之餘..在帶小孩之餘 還能準備這樣實在要給我們掌聲鼓勵!



這次到場滴只有6枚 給大家再介紹一下~~


先介紹一下帶頭的媽媽桑!

喵桑 = 我只能說這張太經典了...我拍的最滿意就這張..表情實在太到位了
超級媽媽桑+ 刻薄的惡婆婆.... 熊熊看還有我奶奶的fu 哈!! 
給喵桑 100個讚啦~
 


再來開始旗下滴小姐

敏綸...OL的敏綸...只要走這種氣質路線都超適合他的
不用刻意裝扮...氣質就出來囉!!
是我們裡面...最有氣質紅牌



小朋友小姐....己經是2個雙胞胎的媽..你們說這像話嗎?
哪裡像個媽.... 走在路上說他是高中生都有人相信咧!!
重點生完沒多久身材也回復的太好了吧~
給你個...最幼齒紅牌



AMY小姐....本身也是走公主路線
這種氣質打扮..也難不倒他.粉紅色的旗袍...讓他更添公主味
是位醫生娘的AMY 也是很平易近人大家都配合度百分百
給你公主紅牌



接下來 也是走氣質貴婦路線的SAMMI
本身就很有貴婦氣質的SAMMI 今天的PARTY 也是為了他跟帥氣老公KEVIN哥辦的
因為他們夫妻兩以後要搬回台南居住了...嗚~~
以後PARTY.....SAMMI你要回來參加呀!
一樣是辣媽等級的SAMMI 這次跟老公也是超用心準備!!
今天給你個....最貴婦紅牌~~



最後就是本人我啦!!
今天的打扮完全就不是我....實在太ㄍㄟ ㄅㄞ了~~~
不過FB的朋友竟然說..超級適合我的... 哈!! 那以後我就都用古典裝跟大家見面好哩!
我想我兒子看到我這樣..一定也認不出是偶!!
穿成這樣想要粗魯點都很難....因為旗袍的叉很高
如果不想屁屁見客....要淑女點~~
好哩~~給我自己今天一個讚  最認真紅牌

我還準備了....扇子...珠寶項鍊...最重要還有一顆很大顆的"鴿子蛋 "哈哈!!



這次我們還準備了新年交換禮物!!
我抽到喵喵桑滴~ 眼影....水喔~我最愛滴大地色系



 

這次除了我們6枚人妻精心打扮外..另外3位人夫也是很認真打扮滴!!
這次為了福利...新成員KEVEN帥哥...特別又再次福利了人夫們一次~~
這時大家都喝HIGH了~~很放的開...請看以下..開始沒氣質照~~~





接下來是18禁的照片~~ 大家都豁出去囉!







最後這張最不舒服 哈~~  我老公看到..應該會想說還好我沒來吧!!



最後按照慣例~~美照 送給大家後一定要來點 鬼臉醜照的...這才是我呀~~
不醜不用錢啦!!







最後PARTY結束後...我們回復正常了~~ 呵呵!!

期後過完年後的春酒 PA ...我家老公這次一定會參加的啦!!

 



其它照片:  人妻中國風旗袍趴照片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 PARTY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過2天分享新敗的雪鞋..到貨啦!!
再幾天就要過年囉~~~準備去血拼師大夜市買衣服啦!!
過幾天再來分享新敗的美衣和鞋子呦~~
還有頭奬小物...大家記得來搶呦!!
這篇的....頭奬小物是跟上篇一樣的蕾絲化妝包...但款式不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