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敗家文就是敗家文~~
此篇是RITA包包敗家篇~~
講到包包...永遠跟衣服鞋子一樣....怎樣都覺得少一個.

圖一這些包...只是RITA包包櫃中的冰山一小角....只是光這家廠牌KINAZ的包
圖片上看到的有7個...其實還有5個包...不在我這兒~~~
其它5個KINAZ包在我妹那裡.



怎麼會這麼愛這個牌子咧..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打從知道這個牌子 RITA就覺得他們家款式設計的都不錯
價格也蠻中間.包包的品質.質感都很不錯.
所以就一直長期使用 變成他們忠實的包迷了

買著買著不知不覺也買了10幾卡.
我想我應該還算是小戶....
若有更迷KINAZ的朋友應該十多 二十個都有.

我買的KINAZ第一個包...是白色那個半月包.
之後還參加過一次他們的特賣會..也那特賣會上瘋逛掃了3個包~
雖然說是特賣會..但打折下來一個包還是要1千元左右.

接下來就開始瘋狂的買包.只要看到好看的喜歡的
價格可以接受就敗啦!!
這卡淑女款的...目前在我妹那兒...算是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我自己也很想揹拉! 但還沒空揹到它.



因為在買這個包的同時 我也給自己買了一個大紅色的
這款大紅包賣的超好的..因為有HEBE打廣告.加上大紅包很顯眼
很好看 所以這款當初還缺貨等了一陣子才拿到它
目前這款也被我妹拿去背啦~~~



因為這款的質感和造型 實在很不錯
想說妹妹想揹那就讓他揹到不想揹再還我...
所以我又失心瘋買了一卡黑色的...黑色也是百搭~~
這款前天才到貨 燒ㄟ



其實好揹的包我真的可以揹很久
圖一中...桃紅色邊的那卡水桶包..也是粉讚!!
可以肩背也可以斜揹~



這個側背經典款我也是很愛.
輕便又好用...出去逛街和接新秘..我都背這卡居多
這樣雙手就可以有很多空間買敗家品.




介紹完以上我的愛包後~~~
現在RITA又有一卡新目標啦~~但基於上星期才剛敗那卡黑色的
所以應該會再等一陣子..不然我老公應該又會碎唸我一頓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下一個新目標呵呵呵~~



覺得KINAZ這個包不錯的朋友
奇摩拍賣就有在賣啦~~大家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囉!!
快去看看吧~~
http://buy.yahoo.com.tw/?catid=4894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搶頭香的小活動又要開始囉~~
2012全新開始!! 最近很多網友都默默潛水~~
大家都要浮出水面來給RITA留言支持打氣一下喔~~
下篇頭香得主的小物~~ HELLO KITTY指甲油 (璀璨粉)1組

上篇送指甲烘乾機..這篇就送個指甲油囉~~~ 下篇文章發文時間
會在FB 和無名滴咕上提前告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