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開春彩妝~~是滴~RITA又敗新貨啦!!
前幾天帶平平去逛小百貨忍不住又入手 新眼影~~

佳麗寶的 COFFRET D'OR 金色系眼影~~
當然除了這個外還敗了2隻口紅啦~~
這隻超火紅的...是打算給新娘的媽媽們用滴~~
我可不敢這麼火紅呀~


有看到圖片上很可愛的小化妝包和小化妝鏡
這是滿2000元就會送滴~~ 所以我就擁有他們啦!!
大地色系一向是我最愛的顏色 因為超百搭
所以光大地色系的眼影我就好幾盒了!!

前陣子還買了香奈兒的大地色系..目前是新娘們的專屬品~~ 改日再來分享囉~



這次為了配合大地色系...RITA特地化了個韓風妝
當然韓風妝最重要的就是長長的眼線. 搭上這自然的金色大地系眼影~~
有化像沒化一樣喔~~

最近迷上韓國t-ara 的智妍...他好可愛呀~~
但我的眼睛比較圓.智妍的眼睛比較扁長...我努力把我的眼畫扁啦~~




這次使用的眼線筆是 我的最愛KISS ME眼線液筆和 SOLONE的眼線筆
2個一起搭配~~ 不知道在忙什麼忘記拍到照片囉~



佳麗寶的眼影~ 金色部份打眼頭...較深咖啡部份打眼尾暈染部份~~
這樣妝感就很自然.
因為RITA的眼睛是屬於較圓眼型的..所以有用雙眼皮貼調整一下~~
讓他像後拉長 延長一點~~

但因為加上了長眼線 整個重點就在眼線~~也感覺不出我有貼雙眼皮貼囉!



這次RITA用的雙睫毛是千緹尖尾101 很自然又可以有神
不會因為假睫毛搶走..眼線和眼影的風采~~
想要看起來自然又有神的眼影..這個型號很推喔~~



有發現這次妝文的衣服嗎?? 就是上一篇說去通化街敗家的性感小洋裝~~
但今天穿真的是超級冷呀!! 所以我拍完妝文就速速脫掉啦!!
改天再分享 穿他出門趴趴走當貴婦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最近這個眼鏡真的是好ㄏㄤ
可愛的KITTY 蝴蝶結 好多顏色都有~
最後偶還是買了我最愛的豹紋款~~

有看到我手上的大鑽戒沒~~
這是新娘子送給我的小禮物啦~~
哇~~有沒有超多克拉的...希望有一天我家黃老爺也可以買一顆給偶啦!!
讓我做個夢吧~



搶頭香的小活動又要開始囉~~
2012全新開始!! 最近很多網友都默默潛水~~
大家都要浮出水面來給RITA留言支持打氣一下喔~~
下篇文章開始..每篇網誌頭香得主 都會得到RITA準備的精美小禮品喔~~
先分享下篇頭香得主的小物~~

超可愛的 指甲烘乾機   .... 想擁有的朋友記得來搶頭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