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柴聚來囉!!  又是20幾隻柴...好熱鬧呀~~
Q寶麻粉久沒帶我家女兒Q寶去參加柴聚
今年百年結婚潮 假日Q寶麻都有新娘要忙~~
終於終於有個空閒的假日正好柴友 糾生日趴和聖誕趴 就這樣我們可以參加啦!!

這次柴聚主要是柴柴 LOHO YUMI 多多的生日PARTY 也應景加上了聖誕趴
每隻狗狗都要打扮變裝一下....
今年我家Q寶沒有變裝...因為他不給變了啦~~
衣服不穿 頭飾也不愛戴一下子就給我甩掉!!
所以只能阿母代替他變裝一下!! (阿母可是很敬業的)




這次的柴聚辦在桃園復興鄉的桃源仙谷!!
大家是烤肉趴...我只能說好冷好冷好冷呀~~
沒想到桃源仙谷這麼山上呀~~ 開車下關西交流道還要再開20分鐘上山才會到呢~~
開的我有點頭暈暈~~
這次Q寶拔因為要加班所以無法參加
這次我就帶了Q寶姨和郁嵐美女一起參加!!
看我們3個人包的跟肉棕一樣就知道真的好冷~~~~抖抖抖~~~~~




柴麻跟我一樣也是紅冬冬 跟包緊緊~~

烤肉時間到...大家都很認真的烤著肉...
吃點熱的東西 暖暖身體!! 感謝KEN拔和JU拔... 認真敬業的幫我們烤肉~~
來張背影照!!



這次來參加的柴柴也多達20隻~~
柴太多啦!! Q寶麻還是搞不清誰是誰~~有些沒拍到照片的SORRY了~~
柴柴太難控制啦!! 尤其我家這隻....Q寶拔不在我只能自己控制~~
都沒好好跟柴友們拍到照~








這次活動大家也提供了小禮物來做交換~~
很開心抽中很讚的禮物喔~~但不知道是哪家提供滴!!
我們很愛呦~~



這次的壽星 LOHO YUMI 多多~~
因為主播YUMI麻趕著晚上要播新聞所以先離開
只有剩下LOHO 多多2個人切蛋糕~~
離開前有跟YUMI麻拍到合照~~ 敬業的YUMI麻特別趕來~~辛苦你啦!!



到了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的重要時刻!!
每著柴都等著嗑好吃的生日蛋糕~~  超讚的狗狗生日蛋糕!!
是柴友丸丸家製作~~讚讚讚~~


Q寶家祝福 LOHO YUMI 多多 生日快樂~~~~
永遠健康快樂~~

活動很快就結束啦~~大家在很忙碌烤肉加上顧柴不吵架中 渡過
最後的大合照也是非常忙碌非常混亂非常驚險中才完成的大合照!!

要把所有柴聚在一起不打架實在是很難的一件事!!


很開心這次能參加這次的聖誕生日趴聚~~ 也辛苦主辦人LOHO YUMI 多多 麻....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桃源仙谷很美~空氣很好~花開的也很漂亮!!
但實在太冷啦...冷到腳都凍住了 沒有好好去逛一逛~~
在桃鴻仙谷招牌拍一張...... 代表有來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