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VW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95963-1.html

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感謝所有愛我疼我的家人以及朋友們

也好感謝我的新祕 讓我整天都是所有人的焦點

先來看看我的迎娶造型

正面圖: 

新祕特地去購買新的皇冠+耳環來幫我搭配  以及自己DIY花手環給我戴

讓我呈現成熟的女人味出來 感覺我就是個王妃

背面圖


再來是進場前造型

水鑽頭紗+可愛的人造花做抓紗造型讓我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阿~~~

二次進場造型

採用甜美浪漫捲髮+編髮讓我既可愛又有點俏皮感 因為我要跳舞

所以妝感偏為可愛

在來是眾所矚目的送客造型

更是讓我被大家稱讚到飛上天

也是利用編髮加上鮮花造型做搭配

然後盤起來讓我有點古典美人的味道出來  重點是在我眼角貼鑚後

讓我整個都好有氣質又優雅~~~


心得:和新祕試妝時一定要拿想要的造型圖片+禮服圖片 若是還有妝感圖片會更好

這樣新祕才知道妳喜歡的妝感+造型

不要只用口頭上說的 因為每個人想法.觀念不同 這點很重要喔

以免到時和妳心裡所想的不一樣  人生就只有一次阿~~~不能重來ㄚ

還有我因為懷孕3個月 臉上其實有10多顆痘痘  新祕都大約幫我遮蓋住了 真是謝天謝地ㄚ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我的新祕 讓我真的好美好美~~~~~~





也別說什麼我天生就美的話語.....其實我曾經也是個醜小鴨  有圖有證據

以下的小黑胖妞就是我  那也不過6年前

所以後天的保養很重要  我也努力美白+瘦身  以及新祕的功力才有現在的我~~

給所有水水們:只要相信自己 肯定自己 改變自己  每個人都可以當漂亮ㄦ~~



PS:有需要新祕的資料  可以用私信給我  或是我私信給妳們喔

祝大家都是美人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