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的第一眼 我的標題寫的不跨張吧!!
這麼美的仙女新娘是我上星期的新娘...名琪
超級有氣質和甜美的他...是個年輕的大正妹~~
RITA足足大他7歲 嗚~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哭哭~

能認識名琪和服務名琪也是很有緣份的.
名琪是因為無名看到我的作品很喜歡..詢問了檔期可惜10/08號的訂婚和11/19號的結婚
RITA都己經滿檔無法為他服務. 原本想說就這樣錯失了這位新娘子了~

但突然有一天名琪又留言給RITA詢問12/02號的檔期~ 因為是平日所以RITA有空檔了~
詢問之下才知道因為 訂婚訂不到RITA 所以名琪跟老公說想要換結婚的日期!!
加上家裡長輩正好也同意平日的日期所以就這樣 讓我親手服務到她了~

我整個大感動耶~~ 每次只要聽到新娘因為我而換婚期 我都覺得開心感動又受寵若驚
這種心情太複雜啦!!
我只能說我上輩子有燒好香..總是能遇到超級好的新娘~~

婚宴的前2週名琪來找我試妝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哇 眼睛好大是個美人胚子
試完妝後...天啊~怎麼這麼像藝人韓瑜呀~~ 都是大眼正妹.



很開心愉快的試完妝和溝通後..RITA知道了名琪想要的妝感和造型.
我們就期待12/02號婚宴的這天.
很感謝名琪試妝回去後還特別上VW PO文推薦RITA ~~  愛死你了~

★★分享結婚試妝+心得★★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83570-1.html


終於來到12/02號的這一天.一早RITA準時到八里的名琪家
八里的好空氣讓我精神振奮起來~
幫名琪打點好迎娶的王妃造型後..等待著他帥氣的白馬王子新郎來接她



名琪手上的手腕花是RITA前一天親手製作完成的..
這是特製送給她滴~ 感謝他這麼支持偶~~ 我是很阿莎力的啦!!



不久後名琪的帥氣老公來囉~通過層層的考驗終於見到美嬌娘了.
超用心的名琪設計了很多關卡來讓老公闖關.
新郎的朋友伴郎們 各各都很義氣相挺....新郎人緣超級好的.

到了晚宴RITA又幫名琪換了一個進場造型
溝通時名琪說想要有一個抓紗造型 進場要很有氣質~~要很閃亮
所以RITA拿出我的壓箱寶....貴鬆鬆的水晶頭紗來給名琪做抓紗~
再搭配其它造型頭紗~ 整顆頭很"澎派"





老公整個人也很有喜感造型也十足的厲害!!

第二次進場因為名琪要跳舞進場 所以這個造型配合粉紅色的澎澎小禮服
做比較甜美的編髮造型
超級甜心小公主的造型~~


進場的舞蹈也是讚讚讚~~ RITA接那麼多的婚宴以來這一場真的太厲害太特別!!
不但新人精心打扮連旁邊的伴郎舞群們也是各各有造型~ 佩服佩服~~



最後的送客造型 我們走氣質風~~ RITA用2種紫色結梗幫名琪打造氣質名媛風.
後面和側邊是做編髮造型~~
妝感上面也用最快的速度換成紫色眼影和貼了一些小碎鑽
加上紫色低胸禮服把名琪的超好身材 完全呈現出來~~
最後這套和這個造型 讓所有賓客叫好又叫座.



很感謝老天讓我遇到名琪這麼好的新娘
這麼支持我信任我.... 超級感動的

婚宴上和婚宴後名琪也一直大力推薦我!!
感謝名琪今天在VW上又幫我寫了一篇推薦文~~~
有妳的加持和支持 RITA一定會更努力服務往後的新娘.

❤❤人生中最美的一天---我結婚了❤❤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95963-1.html




很開心能遇到妳 認識妳 服務妳~~
RITA祝福你和帥氣傑少 一輩子幸福快樂....
還有肚子裡的小寶貝 平安快樂健康長大呦~~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