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rita進修鮮花造型的第四堂課程!!


超級卡哇依的迷你玫瑰看起來就好小巧可愛好美~~
  • 玫瑰:愛情,高貴,愛與美,容光煥發,純潔的愛,美麗的愛情,美好常在
  • 玫瑰(紅):熱情,熱愛著你,求愛,我愛你,熱戀,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 玫瑰(淡紅):感動、愛的宣言、明豔照人
  • 玫瑰(粉紅):求愛,銘記於心,初戀,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愛心與特別的關懷
  • 玫瑰(淺粉紅):同情,仰慕
  • 玫瑰(酒紅):美麗的妳
  • 玫瑰(橙):羞怯,獻給你一份神秘的愛或富有青春氣息,初戀的心情
  • 玫瑰(橘):慾望
  • 玫瑰(黃):歡樂、美麗、高貴、珍重祝福,不貞、嫉妒、失戀、褪去的愛、道歉
  • 玫瑰(綠):青春常駐、純真簡樸
  • 玫瑰(藍):敦厚,善良
  • 玫瑰(紫):永恆的愛、浪漫真情、珍貴獨特,憂鬱、夢幻、愛做夢
  • 玫瑰(白):天真,純潔,尊敬,謙卑
  • 玫瑰(黑):溫柔真心,為你而誕生的惡魔
  • 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 玫瑰(香檳):我只鍾情你一個
  • 玫瑰(花苞): 美麗和青春
  • 玫瑰(紅+白): 共有
  • 玫瑰(紅+黃): 快樂

    這次用了粉紅色的迷你玫瑰和滿天星做搭配~~ 粉紅配上白色 一整個浪漫到不行!
    這個手腕花不止可以戴在手腕上也可以戴手臂上 也有不同的風格喔!!
    迷你玫也是很容易斷.在做手腕花時也是斷掉了好幾朵好可惜~~
    老話一句還是手很殘+手打結!!
    手腕花看似很容易...但錯~~~超難做的
    我的第一個手腕花讓我整整做了快4小時.
    但很新鮮的體驗只要有興趣再難都不嫌累!!
    我會繼續加油~做更多可愛特別的東西給各位水新娘們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全新鮮花進修課程~~


    手工鮮花特集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