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己經1歲3個月囉!!
自從上次蜂窩性組嬂炎後都沒來更新平平的新況~~
一出院就去喝喜酒的平平 開心的不行呀!!
長的很快的平平現在己經走的超快速的...還可以不時來個小跑步!!
現在真是累死老母我囉.每天在他身邊跟前跟後的 很怕他跌倒~~
但顧再緊還是沒辦法滴~ 昨天就跌倒還把嘴唇擦破皮 流血呀!! 痛的他哇哇哭~
還好傷口沒什麼大礙不過因為在嘴唇正中間 平平就一直舔變的好腫一包.

開始會走的小朋友現在正是開始大傷小傷一堆傷!!
每天我都被他嚇的失了魂呀~~
最近阿母只要工作一有空檔就會帶平平出門走走.沒辦法他活動力實在太好了
在家裡都關不住呀!! 出門走走跑跑消耗他的體力了



帶他去八里左岸吃貴公子下午茶!! 還給我皺眉頭





還去了陽明山吃高檔午餐和去擎天崗去看牛!!





開始會走動的小寶寶真的是要特別注意了
現在平平都要自己走都不給抱抱
還很雞婆要幫忙牽Q寶. 帶小人和一隻狗出門真是累死人囉~
出門一趟可以累3天.比我接新秘還累咧!!
這星期平平又要喝喜酒啦!! 阿母我還買了一套小小襯衫給平平穿
但平平拔說平平穿起來好像舞棍阿伯 我整個就大傷心啦~~ 嗚~~

很忙碌的平平過陣子再來分享他的生活
上次有媽咪問我平平的穿搭..改天有空檔阿母我再來分享一下
其實平平的衣服都不貴.他長太快買太貴很浪費.
有些在菜市場買滴~有些網拍買的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