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眼水姑娘是rita7月份的新娘子~~ 這網誌我又拖好久啦!!
漂亮的凡妮莎訂婚和結婚都是由rita服務滴!!

很開心凡妮莎的信任. 訂婚rita服務的是單妝.還記得那天早上服務完
我還坐高鐵下嘉義參加我阿嬤的生日呢!!很充實的一天.
文訂的單妝凡妮莎喜歡簡單素雅的好媳婦造型
所以rita幫凡妮莎設計一個編髮的造型.
真的很好媳婦呦!




隔一星期後的結婚宴又跟美美的凡妮莎見面
這次有3個造型可以好好幫他設計做變化.
迎娶的包頭 這陣子好多新娘拿凡妮莎照片跟RITA點菜




進場時RITA又幫凡妮莎換了個抓紗的造型~~
這大熊熊也太口愛了.





第二套寶藍色的禮服..我好喜歡!!
凡妮莎的好身材穿起來超讚的整個很有氣質
這張有空檔拍到了跟性格老公的合照!!

我還記得第二次進場的進場樂超可愛的..
這套造型RITA幫凡妮莎做了個後面+側編髮的造型
簡單又典雅的編髮最近也是大受歡迎呢~





最後一個進場造型
甜美的小公主風..這個鮮花造型 至從凡妮莎照片一放上去後
後面來溝通的新娘10個有6個都說很愛...都點菜呀~~
在忙碌中還好有小幫手幫我拍到照片~
偶硬要放一張我認真工作的照片....素顏大嬸請見諒呀
請大家看美美的凡妮莎公主就好囉!!

RITA還記得凡妮莎像個仙女一樣坐著飯店的升降台緩緩降下來
帥氣的新郎在下面唱著歌迎接著美麗的仙女新娘~~好有FU喔~







每個星期都在每個不同的新娘家渡過!!
RITA很幸運每星期遇到的新娘都是好好人..
很感謝凡妮莎的信任 讓文訂和結婚這2天的大日子由RITA幫你服務打理
真的是千千萬人中大家能相遇真是上輩子修的緣份..我很珍惜

希望2天的服務和造型凡妮莎都有喜歡滿意!!
也感謝結婚那天的招待..
RITA最後祝福凡妮莎和新郎長霖...永遠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早生貴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