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絲襪 性感的造型絲襪來囉!!
敗家阿母最近失心瘋買了很多絲襪呀~~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其中滴6雙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其它的款式~
這次照片是拜託我家很難請的動的攝影師平平拔!!
才拍個2雙他就不耐煩了~~~果然不是當攝影師的料 哼~~

穿這麼性感的絲襪讓你拍照還這麼不耐煩~~真是ooxx

這次分享的6雙當然有幾雙是我平常穿搭就會穿滴! 但也有幾雙是為了party準備的
還有的就是覺得實在很特別 買起來爽的 呵~~

不過沒有當情趣使用呦~~但朋友們看了之後想要買一雙回去生小孩滴!!快動手吧~

首先先來介紹我上星期參加的豹紋趴我特地去找滴豹紋絲襪
很特別的豹紋絲襪很多朋友都很喜歡!!
這雙我是在我家附近的小百貨買滴~也很便宜一雙$149元

穿上這雙再配上這次主題豹紋是不是整體就很有fu啦~



 這雙仿吊帶的吊帶絲襪我純粹是覺得很特別買來好玩的!!
這雙穿起來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應該只會被我穿這麼一次拍照吧!!
穿出門我想應該會有很多路人投異樣的眼光...



再來這雙我個人蠻喜歡的..大腿襪
簡單的蕾絲+點點 穿小短裙 很適合~~ 可以走學生風的小造型.
而且這雙大腿內裡還有做加強防滑功能  真的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的2雙都是我最喜歡以後應該也會最常穿的款式
直條文....直條文式的造型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
這款簡單的黑直線+點點 低調又好看 我愛






這雙也是簡單又低調的性感...這OL穿去上班也是沒問題的啦!
我想穿了這雙去上班..下個月馬上就加薪的啦~



 最後這一雙就比較狂野一點...但我也蠻喜歡的
黑玫瑰...穿上他自己都有貴婦上身的感覺!!
下次就穿著這雙黑玫瑰+我的黑毛貴婦毛大衣 來去喝個下午茶.


以上分享這6雙其中有幾雙是在86小舖買滴~
有幾雙是在我家附近的小百貨買滴~~
有喜歡的朋友再去86小舖看看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6336275027&u=:Y6336275027&tp=?userID=Y6336275027&u=:Y6336275027&clf=90

希望這次絲襪篇大家有喜歡~~
這次拍攝時間很趕~RITA沒空化妝請大家多多包涵多看看美美的絲襪就好囉!!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